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五 实盘直播(午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03-09 13:00

午评: 上午的市场股指虽然是小幅高开震荡走高,但市场热点零散且整体显示板块热点没有太强的持续性,总感觉沪指保持红盘就很勉强,这与机构资金总是不作为有很大关系,昨晚美股有所企稳,亚洲股市早盘大部分反弹,但对我们A股似乎影响不大。外围消息利空造成周期股集体大跌,一把神火烧死神兽的日子驼铃就反复提醒追高周期股的风险,钢铁股、地产股等大部分处在明显的下降趋势,弱势反弹是卖点,周五钢铁股下跌幅度最大,所以不是看到上涨都可以追,不是所有业绩好的板块都可以做中长线,周期股决定了最好只可以适当做做波段,不要随意尝试中长线。

03-09 13:04

13:03

如果驼铃没记错的话,早盘是近期振幅最小的两个小时,波动区间才15个点,不过这种横盘震荡的趋势本来就在预料之中,主要原因现在主导市场的就是存量资金的博弈,包括成交量并没有明显放大迹象,如果强拉指标股直接突破3300点,大概率也是假突破,这里继续平稳蓄势也是好事,经过充分的换手,沪指再去放量突破3300点成功概率就会高很多。

03-09 13:15

13:15

中午临近收盘驼铃说的L型反弹居多,603896法兰泰克也是L型,起爆了。


03-09 13:21

13:21

创业板和深证1000指数已经远远跑赢上证指数,这说明现在大股行情不行了,资金在不断流入到小股中,去年是大股的元年,今年将是小股的大年。所以,技术到位的人,今年翻倍甚至几倍的会很多。就算是散户,不总是追涨杀跌,买入一个低位的品种,一直拿着,一年下来收益也不会差的

03-09 13:26

13:26

300650太龙照明 昨日盘前叫大家关注操作的,低位跟上的朋友两个交易日13%利润空间,实力见证。

03-09 13:34

13:34

今天好几个涨停了,威唐工业,昨天说的,三板,淳中科技,二板,太龙照明昨天说的,今天也是涨停板。

03-09 13:44

13:43

去年是大股行情,大股你随便买,一直拿着,一年下来几十个点很容易。前期的股灾释放了很多资金,大股行情结束,小股迎来春天,只要是小股,你拿着,只要不动,一年下来几十个点也不是问题,操作好点,节奏好点,一年几倍都不是问题。

03-09 13:49

13:49

贵州燃气 大跳水,这只股直接影响是近期的妖股系列。今天涨停潮,次新股,雄安,创业板,题材很多,资金供血不足。

03-09 14:02

14:02

威唐工业300707 连续涨停,终于刺激了特斯拉异动。这个盘面资金极度亢奋,但是需要注意,亢奋过后很多个股都开始处于高位了。大家都懂得,当市场高位个股开始杀跌的时候。市场将会是一片哀嚎,每次很多人的大幅回撤都在市场情绪极度疯狂之后,遂希望股友们过于高位的市场非核心个股谨慎参与而且很多股友做短线不会止损,盲目去抗,大家都要知道题材炒作过后就是一地鸡毛,就连去年最热的雄安炒作过后是一片狼藉。

03-09 14:06

14:06

只要市场在,何种行情下灵活把握都有机会的,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灵活,不能死拿死守。就比如说去年的行情,如果你死拿中国平安,就是暴利。但今天一季度,这些大标杆表现不大如人意,风格反而切换到了科技题材股上了

03-09 14:14

14:14

指数仍在3300附近晃悠,符合预期,大涨难,小幅上涨没有事。

03-09 14:28

14:28

指数的盘中剧烈波动或者调整,板块的剧烈波动,都是资金迁移的结果,往往资金迁移,就意味着场外流动资金增加。主线从根本上是钱堆出来的,所以,每次市场剧烈波动或者调整末期,都会出现一条主线,因为场外有足够的钱来买入。在连续高潮之后,大量的资金都进场了,场外的钱减少,这时候如果要继续维持行情,必然是需要杀指数,或者杀板块,从新将钱流动起来。

03-09 14:45

14:44

上证指数是被创业板指数给带起来了。存量资金背景下,一个板块的超级大行情,需要牺牲另外一个板块。去年50牛牺牲了小股,如果今年创业板指数走牛市,那么意味着上证50和指数会和13年一样,最终失真。

03-09 14:52

14:50

嘉友国际603871 昨天按照驼铃低吸的朋友可以止盈,激进者可以继续做多。很多人为何赚不到钱,是因为大部分人不承认自己思路有问题。还不愿意接受正确的逻辑,导致恶性循环。

03-09 14:59

14:57

2017年是价值大白马股的牛市,2018年是新经济,是中小创的牛市---BATJ梦该圆了,散户的梦也该圆了。太龙照明冲击封板后开板,不能封死涨停的都要注意做高抛,还没有走的朋友继续高抛为主。

03-09 15:02

15:02

好多人今天追了雄安股,下周要踩踏了。目前这一波小股行情的火爆,是因为上证50资金流出,上证50流出100亿到小股,小股就很容易出现大面积涨停潮,所以,接下来只要你你的交易重心在小股,尤其是创业板,赚钱是迟早的事情。消息面:创建“中国制造2025”示范区。驼铃按照经验,大规模推广试点先行,而项目试点又常伴随相关补贴鼓励。以示范区建设为着力点,我们判断围绕工业互联网试点补贴值得期待。同时,此次报告亦着重提出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两大方向。

03-09 15:03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驼铃或者觉得驼铃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驼铃的队伍,不断壮大,驼铃有信心。我们下周不见不散。

03-09 15:06

..

03-09 15:56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