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将有更多惊喜

老有人问创蓝筹是什么,就是创业板里相对来说业绩比较大,体量比较大的股票,这里没有统一标准,但通常默认创业板50指数里的50个成分股应该可以算。不懂的可以看下图:


消息方面:富士康股份首发申请获通过仅用36天 “独角兽”企业IPO“绿色通道”正式通车

值得关注的是,富士康工业在A股市场的IPO,也带火了“独角兽”以及相关的概念公司,成为市场一个热点话题。对此,接受记者采访的业内人士表示,不管是对“独角兽”还是相关概念公司,投资者都应该冷静、理性地看待,在投资者过程中要保持谨慎。


本周创业板强势震荡后,本周五再度爆发向上,带动中小板等广大中小盘股上涨,中小创共有近60多只个股涨停,创业板及中小板周线均已经四连阳。对于创业板的再度爆发,市场盈利机会驼铃认为仍要瞄准创业板,从技术指标来看,创业板主力控盘资金率先再度走强,中级上升趋势已经确立,后市将进入持续上涨阶段,下周主要机会仍在创业板等中小盘股之中。


大盘本周也有小幅上涨,在权重蓝筹持续走弱带动大盘进行二次探底时,恰逢两会召开,市场有维稳需求,使得大盘上下两难,近几天在3300点下方展开横向震荡,振幅逐渐减小,从均线来看,5日、10日、20日均线逐渐粘合在一起,多空双方均在积蓄力量,寻求变盘的契机。从大形态来看,去年12月份形成的横向震荡平台是强阻力区,春节后大盘正是没能收复这个区域而再度回落,目前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等超级权重表现不佳,大盘要想再度强势向上,必须要有超级权重走强,为大盘提供强力做多动能。


行情初期正是调仓到潜力股的大好时机,逢低布局被错杀的优质股,对于踏空资金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好机会,具体哪些个股经过震荡调整后,有主力资金开始加速进场,即将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更多热点优质潜力股敬请关注驼铃每日直播更新咨询。

更多盘面解析敬请关注驼铃每日盘中直播,大盘,个股解析精彩不断,实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