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一 实盘直播(早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 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03-12 09:01

早评:上周市场沪指表现一般,总体来说只能说是在平稳过渡,前四个交易日走势明显都在年线3280附近窄幅震荡整理,只有在周五中小创指数大涨突破的带动下,终于摆脱了相对纠结的走势,5天线,10天线,20天均线以及年线都被踩在脚下,并且成功的再度站上了3300点关口。技术面上来说,目前上证指数始终处于2月7日以来的反弹修复形态之中,2月8日,9日连续大跌造成沪指出现了明显的系统性风险,经过近3周的修复性反弹走势,市场逐步恢复元气,随着年线的再度收复,沪指有望出现补涨,本周我们可以先关注3358点的重要压力位。

03-12 09:02

09:02

大盘小涨算是中规中矩,周期股和权重制约了其力度。市场重心再度转向深市尤其是创业板,盘面主要是题材股行情。两个妖股特停只是稍微影响了下妖股,妖股被盖章后倒更像是激发了游资的做多热情。热点题材风起云涌,科技股重回领涨主线,次新和高送转演绎次新+行情,客串的雄安不时扰乱下盘面但难以阻挡科技+次新=成长股行情。

03-12 09:13

09:13

乾景园林、鹏博士、恒顺众昇 这三家公司都是在股灾期间停牌的品种,今天复牌,具有补涨的潜力。如果不是开盘就涨停,那么应该是不错的机会。

03-12 09:33

09:33

虽然万兴科技停牌,但是淳中科技顶住了,现在看,淳中科技是市场选择出来的二龙头了。另外,威唐工业高开,这个是驼铃上周给大家的票,目前已经20%左右的涨幅。

03-12 09:41

09:41

目前资金围绕独角兽概念继续在发酵,早上富士康概念股赢通通讯002861迅速封板,带动整个板块冲高走强。独角兽方向,江南化工麦达数字直接顶一字稳定板块,赢通通讯002861它也有小米概念,也带动了小米产业链个股。

03-12 09:44

09:43

盘中牛股:凯伦股份300715 注意跟踪把握机会,该股空间后期看多

03-12 10:05

10:05

早盘次新股全面活跃。是最强热点,还有一个板块活跃度也不错,国科微二板,兆易创新也要去封板节奏。

03-12 10:12

10:12

新晨科技300542 该股是驼铃上周五盘前09:21分提示低吸的潜力股今天再次走高,继续围绕五日线拉升,很强,该股后期还将会有机会的,反复跟踪操作。

03-12 10:22

10:22

驼铃领会党的精神,积极唱多创业板有没有人知道,为什么?000936华西股份这个也是独角兽。“独角兽”企业主要指代具有发展速度快、稀少等特征的创业型企业。通常衡量标准为创业十年左右,企业估值超10亿美元。这其中,估值超100亿美元的企业被称为超级独角兽。

03-12 10:29

10:29

创业板指数两天大涨5%,和上证反着走,在上周,周期股连续杀跌,跳水,创业板新高,今天大地产大跌,创业板继续新高这段时间,创业板强于上证太多了,所以资金往哪里走很明显的。创业板代表的是什么,小股,现在只有你手里是小股,特别是创业板的小股,你拿着就可以,只要创业板不坚定,你拿上今天就可以赚钱。

03-12 10:47

10:47

这一波是有色和煤炭带动的,华友钴业在调整后再度新高的节奏,可以等等,等这个平台有效突破继续走趋势。周期股在上周砸的比较惨,所以,人气恢复是需要时间的

03-12 11:05

11:05

淳中科技 也被大股顶的开板了。
极盛而衰,小股连续高潮,必然获利盘很多,如果这时候大股不起来没什么问题,但是大股起来,获利盘本来就有强烈的抛售欲望,所以就直接砸盘了,小股只有等今天下午,等大股这一波拉升造成影响过去之后,去观察是否有资金再度进场,不然今天小股是不适合进去的。

03-12 11:12

11:12

创业板指数开始回落,跷跷板效应再度开启。周期品种的000789万年青这个位置不错,驼铃建议有仓位的朋友1成低吸进去。

03-12 11:27

11:27

这次因为有消息说房产税的问题,新城控股搞跌停了。所以什么都是有利有弊的一面。比如说创业板,说BATJ梦该圆了,那么创业板走牛,而这次说到房产税房地产就下杀。

03-12 11:34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3-13 11:30

..

03-13 13:19

..

03-13 16:11

...

03-16 14:16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