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一 实盘直播(午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03-12 13:00

午评: 早盘市场股指开盘延续了上周五的多头强势,另外也受到美国股市大幅反弹的刺激,沪指和创业板都在开盘高开出现短时多头有利的格局,但沪深股指开盘都是高开低走。只有创业板是少有的跳空高开之后震荡走强走势,创业板开盘表现最强悍延续了题材股强势炒作之下大涨态势,早盘创业板指数一度拉升到1900点整数关口,由于多头拉升指数太快,获利盘出现了明显的回吐打压迹象,创业板跌幅收窄。在创业板指数小幅回落过程中,沪指在权重股企稳的态势下开始再度小幅反抽,但力度非常一般,不过早盘主板量能出现了明显放大,这是最好的现象,只有市场注入新增资金,突破3358才有希望,下午关注沪指量能放大是否有持续性,创业板是否可以盘中完成洗盘,这是下午看盘的主要任务。

03-12 13:14

13:14

家电股还是很强的,小天鹅A,美的集团又要新高了。依旧是题材轮番活跃,目前再缺一只上板的个股,整个板块就会暴动

03-12 13:19

13:19

寒锐钴业300618 这个疯狂啊,创新高了高送转+钴。

03-12 13:24

13:24

下午开盘驼铃瞄准的300618寒锐钴业成功涨停板。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操作,做对一次,是运气!做对两次,还是运气!连续做对,那就是实力!再次恭喜相信驼铃坚持下来的朋友。关注直播的朋友记得点赞支持!

03-12 13:37

13:37

今天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资金启动的是前几天没怎么表现一直横盘的高位品种,锂电池,盈趣科技,江苏租赁这种。

03-12 13:47

13:47

早上驼铃11:12分讲的000789万年青这个地步形态也不错起来了。跟上的都是小赚中,还将继续加速。实力见证。

03-12 13:52

13:52

午后盘面比较平静,暂时看点不是太多,股友们可以稍微舒缓下心情。这个阶段位置,操作很容易出错。如果想踏准市场节奏,望股友们紧跟驼铃的直播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

03-12 14:11

14:10

目前涨停,会有反复,思路套路比一支股票更重要,太空板业300344按照驼铃的预期已经封死涨停板。当前仍然保持了这个套路。恭喜抓到的朋友。

03-12 14:31

14:31

节后两个大的主线,一个是次新,一个是新经济高科技,只要这两个板块的票,一直拿着,目前利润都是很丰厚的

03-12 14:35

14:35

大国重器 航发控制000738午盘强势启动,对于该股的操作,驼铃不想再说他的,已经在盘前说的很明白了,跟上驼铃直播节奏的朋友吃肉,没跟上的把握好下次机会。

03-12 14:44

14:44

上海钢联 这个股票,驼铃也在直播给大家讲了很多次,该股现在走出股灾阴影现在创新高了。同样形态的还有这个002563森马服饰,可能记得森马服饰的已经不多了。

03-12 14:51

14:51

淳中科技早盘涨停,目前下跌2个点,一天12个点的幅度,目前看,其他板块没有很明显冲击,不过后面会不会向其他的板块扩散还不好说。
今天几个不好的现象:
1.次新股极端走势
2.四大地产暴跌
3.指数连续三天阳线面临压力位,三天涨停潮

03-12 15:03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跟上驼铃直播节奏操作的朋友,又是满满收益的一天。如果你喜欢驼铃或者觉得驼铃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驼铃的队伍,不断壮大,驼铃有信心 明天见。

03-13 15:17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