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行情到此结束了吗?

市场短线步入弱势状态,给亢奋者泼了一盆冷水。如果你理解了市场的反弹性质和震荡特征,理解了涨跌和买卖的关系,这一切都显得是那么的正常。据驼铃估计,真正的阻击点在下半周,而且是以继续震荡为前提,也是短线的狙击点。


指数今天调整情绪明显,但市场连续拉高后,这才是第一次的高位回落,这个位置回落是不可能直接向下的,最少也要有一个反抽的动作,所以对于调整后的市场何必担心。本周末期大概率会有一个反弹拉升的走势出现,所以短期只要不是高位追高介入的,就完全没必要杀跌,后面等待反弹的机会再操作不迟,驼铃相信春季行情还没有结束。


有了持股条件护航,就会轻松很多,不用去担心未来到底会怎样,有一些担心也是没有必要的,一切按照规则去交易即可。所以,持股条件在,持股;持股条件破,减仓。股票很复杂,交易要尽可能:简单、简单、再简单。


洗盘周期要注意两件事情:

1、持股条件要量化,一切以标准说话

2、量缩而价不跌的股票,是好股票


洗盘跟地震一样,地震是这样的:左晃晃,右晃晃,上晃晃,下晃晃,一般的混凝土结构房屋,必然崩塌。洗盘也一样:左洗洗,右洗洗,上洗洗,下洗洗,一般的股票成本,都废了。此时此刻,低成本优势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更多盘面解析敬请关注驼铃每日盘中直播,大盘,个股解析精彩不断,实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