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用好假摔把握大收益

闲聊一句驼铃发现不同流行歌曲是有不一样的保质期的,有一些当年听起来很好听的歌,有些现在听旋律或者风格过气了,有些是歌词现在听有一些幼稚,但李宗盛的歌好像随着年龄渐长是越听越好听,爱的代价,领悟,阴天,当爱已成往事,凡人歌,几乎每首都有几句歌词写到我心里。这歌里的细微末节就算都体验,若想真明白,真要好几年。


回到股市: 今天大盘低开后延续此前的调整,今天至收盘下跌18.86个点,驼铃在直播中已明确提示大盘在3350点附近会遭遇到强压力,冲高回落的概率极大。攻守易换。股指也在攻击2月26日前期高点后遇阻回落,攻坚战转变为遭遇战。而短线多头显然是败下阵来,不仅未能一股做气,反而让空头打了个“伏击”。那么面对当前盘面,我们到底是该加仓还是减仓呢!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失守了3300点关口,退守到了10日线附近。当指数攻击遇阻,必然是内部出现问题。这主要集中在以创业板为代表的题材身上。创业板是本轮向上攻击的中坚力量,但它未能攻过前期高点平台,这里显然对大盘是不利的。而驼铃通过今天的盘口观察到,创业板呈震荡下跌状态,在回补完缺口后,仍产生加速调整。收盘已跌破5日线防守,从K线实体力度来讲,调整幅度有些偏大。这样不利于短线快速组织力量反击。


反观大盘尚能动用的力量来自权重,今日午后水泥股产生异动,上峰水泥000672几近涨停,万年青000789、福建水泥600802分时跟进。钢铁、煤炭等部分个股亦有一定跟随。但权重投入兵力并不多,只是局部板块出现的一些护盘行为。对于大盘来讲若要再向上可谓任重而道远。


从整体看,可以把回调看为是在夯实底部和筑底的过程,短线走势可能会表现为低迷乏味,但是风险应该很小,也是很多仓位较轻的人逢低布局的机会,而布局的股票就是选择那些调整充分并且已经构筑底部的股票,这些股票难以出现大跌,风险很小,也是我们接下来应该关注的股票,此次我们应当利用好假摔把握更大的收益。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