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杀跌震慑市场人气

正确看待当下的客观局势,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其实指数的演变,多数情况下就是影响我们在总体仓位上的安排,决定了资金多寡的选择。依照驼铃对近期市场的评估和判断,自然要继续严控总量风险,干和不干都要有明确的认知和对策,才会在震荡和波动中,保持清晰的思路。


早盘大盘小幅低开,沪指横向整理,创业板和次新股单边下行;午后股指再度走低,13:53时见全日低点后缓慢回升至终盘;盘面热点:保险、电力、酿酒、央企改革、燃料电池等板块表现抗跌;总体来说:今天市场呈现调整的行情,次新股大跌。市场出现调整,次新指数880529和深次新指数399678盘中一度大跌超5%。呈现出集中大跌的态势,究其原因有两点:

1、证监会对北八道集团操纵张家港行等三股开出55亿元最大罚单,对次新股炒作热度给予降温。

2、同时本波次新股龙头贵州燃气600903上涨乏力后早盘即出现大跌,示范效应明显。


在次新股经过一个多元上涨,积累了一定空间的获利盘时,偏空的信息就产生了一定的作用,这对于次新股的整体行情形成明显制约,尤其是没有业绩支撑的次新股则出现跌停或连续大跌。


这里驼铃再次强调,对于次新股的选择,一定也要以价值为主,切忌对质地不好的次新股过度投机。次新股短期还有震荡,情绪宣泄还有个过程,观望为主。


总结一句话:次新股受利空影响出现大跌,分化还将延续,质地好的会比较抗跌或跌幅较小,但质地差、估值高的个股将持续回落进行价值回归。

更多盘面解析敬请关注驼铃每日盘中直播,大盘,个股解析精彩不断,实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