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五 实盘直播(早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03-16 09:01

早评: 昨天大盘走势整体符合盘前预测,走出了探底回升走势,沪指开盘后一度小幅冲高后再度震荡回落跌破3280技术支撑位后,下午在白马股保持稳定回升,中小创再度触底回升的刺激下,沪指也完全收复当天失地,日线报收假阳线,可惜量能还是非常小,仅仅只有1795个亿,这样的量能也说明市场信心还没有完全恢复。技术形态上日线KDJ还在死叉,MACD保持金叉,沪指再度勉强站上10日线,但有站稳BOLL线中轨态势,昨晚美股表现平稳,国内消息面个股利好也很多,几大妖股集体被释放,周五预测有望延续小幅反弹走势,建议注意关注3308到3318附近的技术压力位,下方技术支撑位继续关注3268到3280一线。

03-16 09:07

09:07

恐慌性杀跌的个股情绪在昨天午后已经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短线会出现些结构性机会,只是也不宜盲目乐观,随着下周两会 结束不确定性可能又会增加。操作上适合激进者跟随市场主流热点适当参与,且宜快进快出,主流热点主要看独角兽概念及部分质优次新和科技股。

03-16 09:11

09:10

近期
最牛的妖股万兴科技300624今天复牌,我们可以关注他的动向

03-16 09:13

09:13

市场休整期,大盘总体往下空间已不大,支撑在3268点附近。独角兽概念仍是目前主流,逢低继续关注;央企改革属于补充性题材,在没有热点时会表现一下;孙宏斌走了,乐视网会不会跌停,对问题股有负面影响。

03-16 09:22

09:22

上交所发文称,深入实施“新蓝筹”行动,吸引更多优质创新企业选择本所上市。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企业,加强加快优质上市资源培育,突出对BATJ类、“独角兽”企业的上市服务。同时,CDR渐行渐近,相关管理办法起草工作启动。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称,CDR将很快推出。

03-16 09:24

09:24

万兴科技300624 妖王浮出,还是涨停板 有一种天空才是尽头的感觉。

03-16 09:28

09:28

目前盘面集合竞价独角兽方面的个股非常强劲,新华都002264,康力电梯002367独角兽等涨停。独角兽概念合肥城建高开9.2%。

03-16 09:42

09:41

独角兽爆发了,大众公用也冲击涨停去了。
很多人可能会比较纠结,昨天早盘被吓出来了,结果今天很多票都开始上涨了,市场永远不变的就是变化,有时候盘面剧烈变化,发出的信号上午和下午也会不同。昨天早盘,市场恐慌,那时候卖出去是对的,但是午后,中源家居反转,合肥城建从绿盘拉到涨停,这是抄底资金进场信号,短期调整到位信号,你大不了在尾盘买回来,今天还是可以赚钱的。

03-16 09:48

09:48

凯伦股份300715 今天是一个反包,这个是高送转的新的领涨风向。智能自控和凯伦股份都是高送转 起来了,因为独角兽继续狂奔,所以高送转题材也就有了勇气。

03-16 10:01

10:01

量子通信000555神州通信直线拉板,另外不错的002224三力士 三个大力士都是量子通信概念股。

03-16 10:39

10:39

无人驾驶数源科技000909 直线拉板这个无人驾驶的消息,也是发酵了好几天 今天突然启动了。

03-16 10:50

10:50

宣亚国际300612 过昨天的洗盘今天继续大涨5%,昨天进去的今天有足够的机会赚钱出来,所以,方向对了,股灾都不怕的。跟上驼铃直播节奏的朋友,这里如果不能突破55元的话可以考虑止盈欢呼了,实力见证。

03-16 10:54

10:54

没买到独角兽的股民朋友,可以看看整车。中通客车是可能冲击三板。
也可以看次新股,伊戈尔三板,空间已经有了,不好的一点就是近期政策监管对板块人气打击比较大,求稳的,可以看看钴涨价,也可以看看芯片和定制家居。定制家居的金牌橱柜长期走牛,这个板块还是值得中期来做。

03-16 11:08

11:08

独角兽作为主流,今天白热化,不能追了,等分化调整。
分化调整会有几种走势
1,加速后极端走势出现,那么就没必要做了
2. 加速后分化,温和调整,那么其他的题材就会有上车的机会。
3.加速后分化,休息一天后再度加速,那么会导致其他板块二次抽血,今天已经对其他的版块造成影响,不过不明显,但是如果二段加速,就可能干死其他的板块。

03-16 11:18

11:18

这里宣亚国际300612也感到压力很大,昨天有低吸买进的朋友现在盈利有6.7个点以上,恭喜买进的朋友现在可以盈利出局了,赚钱了的朋友记得点赞支持。

03-16 11:29

11:29

临近休盘,目前两市30家涨停,2家问题股跌停,大跌的个股有几家但不多,也没有集中在某个板块,管理层的口水利空消化完毕后,下周还得靠科技题材来提升市场人气。昨天资金发动的央企改革明显带不动市场,就中成股份000151龙头强者恒强了,另外周期股更是和题材背离的,也难持续发动一波上涨行情。

03-16 11:30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3-16 11:43

.

03-16 11:47

..

03-16 12:32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