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角兽总攻号角已吹响

本周市场是一个典型的调整周,除了周一上涨以外,其他四个交易日基本都在调整,不过经过2—3月的上涨,市场出现一定的震荡也说合情合理,股市不可能永远上涨,震荡和波动是股市永恒的特点,投资者需要学会适应。震荡归震荡,震荡过程中也不是齐涨齐跌,能够扛住市场波动的一定是有业绩支撑的行业龙头品种,这里所说的业绩是需要在同一个行业中进行横向对比,并选择前三名进行跟踪,而不同行业间可比性不大,希望投资者特别注意。


对于当下的题材股,最火的依然是独角兽概念,该板块今天有超过5只涨停,在当下震荡调整的行情中属于当红的明星,不过驼铃认为虽然该板块风风火火,但只适合激进型投资者,不太适合稳健型投资者。另外,次新股继续在分化,能够扛住市场调整的,一定是有业绩支撑,并且业绩增幅较大的品种,其他质地弱的次新股中期下跌为主。


对于下周的走势,震荡是旋律;主板有上攻的要求。重点还是独角兽,独角兽总攻号角已吹响!最后,短期向好势头未变,继续关注创业板突破有效性下,对于部分业绩支撑良好但滞涨的标的还可重点的关注和低吸。 高层为新经济站台,支持新经济发展,扶持它,该板块有望走出一波大行情。这里驼铃简单给大家综合盘点下概念股!

1、富士康:证监会3月8日审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

概念股:科森科技瀛通通讯领益智造光韵达奥士康歌尔股份奋达科技劲拓股份精测电子广信材料安彩高科合力泰华东科技深南电路胜宏科技昊志机电东尼电子博威合金京泉华光莆股份宇环数控新纶科技


2、小米:报道称,小米准备在今年下半年IPO,而且可能是阿里巴巴之后,全球最大规模的高科技公司IPO。

概念股:二六三瀛通通讯普路通领益智造欣旺达永利股份精达股份共达电声奥士康长盈精密歌尔股份九安医疗奋达科技卓翼科技水晶光电安洁科技美的集团胜利精密华东科技劲胜智能爱施德利亚德开润股份、欧飞科技!


3、蚂蚁金服:目前阿里旗下最有可能登陆港股的是蚂蚁金服(澄清了,但市场题材还在炒作)

概念股:高伟达合肥城建张江高科健康元金字火腿万向德农海泰发展承德露露绿地控股、上海绿地、永安行


4、宁德时代:2017年11月10日预披露了创业板招股说明书 有可能走特殊通道,加快上市步伐

概念股:华西股份天华超净*ST吉恩


5、云从科技: AI独角兽云从科技拟IPO上市

概念股:佳都科技、越秀科技


6、寒武纪

概念股:中科曙光科大讯飞


7、商汤科技

东方网力立昂技术科大讯飞


8、滴滴出行:滴滴出行有望在2018年上市。

概念股:浙江龙盛汉得信息


9、陆金所: 计划在1月末在香港提交上市申请,并寻求在4月完成IPO,估值高达600亿美元。

概念股:国盛金控金枫酒业


上面很多个股是是跟独角兽产业链有关的个股,即有业务来往的,但实际利好程度最多的当属一些参股的个股。基本上每个独角兽分支板块都有一只龙头股,未来市场或板块有回调,多多关注龙头股反抽的一些机会,龙头可能跌的少反弹的也会多。

更多盘面解析敬请关注驼铃每日盘中直播,大盘,个股解析经常不断,实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