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或具备阶段性逼空条件

今天受全球股市大跌的影响本来低开,市场情绪不高。但是A股市场做多情绪依然充沛,午后市场展开反弹,创业板一马当先,出现逾1%的涨幅,大盘也积极翻红,两市走势良好,人气有所凝聚。A股的特点是要么不干,要干就一把干到太空里。成本低,轻易别下车。过山车不可怕,赚不到钱才是大问题。因此现在市场行情较好,短期趋势向好,故操作上继续持股待涨为主。


次新妖股万兴科技300624涨停收9连板带领次新题材股炒作到达了一个顶点的高潮,使人气聚集。创业板资金回流,新兴行业以及医药行业都是热点,市场的风险较小。相对而言,主板的走势则很平缓,涨势落后创业板。


题材健康中国领涨,央改延续强势,量子通信延续强势,新零售分化,租售同权、锂电池、无人驾驶跌幅居前。盘面高位股出现补跌释放获利盘,低位调整充分后延续修复性行情。央改在消息配合下,进入低位挖掘阶段,多数快速拉升的都是属于超跌蓄势充分的,短期还会继续活跃,地方国资也有待接力。医药板块超跌个股蓄势充分今日进入全线补涨,并带动健康中国,短期还会继续活跃,注意低吸低位不错的个股。


最后,大盘的阶段性方向面临选择,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的阶段性方向面临选择,而要使阶段性趋势转好,后市还需要进一步放量上攻,否则阶段性趋势还有可能反复。至于明天,大盘小幅震荡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小阴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继续高抛低吸,降低成本,增加仓位,周三若能放量上攻,可加大仓位进入;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暂时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