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三 实盘直播(午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 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03-21 13:00

午评: 早盘市场大盘开盘呈现高开高走的走势,市场整体表现相对来说比较强势,这一点和驼铃早评预期是完全一致的,KDJ低位有金叉迹象,大盘下午如果站稳3310以上,就基本确认震荡偏强的态势。从早盘热点变化来看,市场昨天出现高潮的医药股出现一定分化,市场涨幅居前的个股主要是次新股、妖股在主导,这也说明了目前的市场就是一个游资推动的行情。早盘的成交量明显有一定的放大,不过今天沪指走强与昨天中国平安公布较好业绩有很大关系,中国平安的走强带动绩优蓝筹跟风反抽,成交量出现在情理之中。

03-21 13:03

13:03

从早盘机构资金回流的力度和持续性都不强,所以目前的位置并没有看到多少增量资金介入和机构大举参与的现象,预计下午3308到3318附近会成为当天阻力位概率大,仓位较重的可以考虑适度减仓。高位次新股开始出现筹码松动迹象,建议喜欢追高妖股的朋友适当注意风险,中成股份000151开盘一字板刺激国企改革概念股再度全面走强,这个板块既然走势超出预期,下午激进者可以考虑重点关注。

03-21 13:19

13:19

驼铃直播价值,你回顾下过去的分析就知道。我不是点评连板股,就是点评市场关注不高的品种,一样可以出牛股。上海新阳300236驼铃13号跟踪的中线品种,今天继续高位震荡,支撑位上方依旧是波段机会,值得关注。空间还会再往上走。

03-21 13:39

13:38

九鼎投资600053 今天表现也不错,这个是前天的时候就说的低位超跌次新股,虽然没涨停,但是这两天也有7%的上涨了

03-21 13:43

13:43

九鼎投资 刚刚再次点评分析,太给面子,这就拉升上去了,昨天盘中也提示了继续跟踪,有耐心把握的朋友盈利继续扩大。跟上的朋友赚不少,继续关注跟踪。在线关注直播的朋友觉得赞点或者转发起来。您的支持就是驼铃的动力。[赞][赞][赞]


03-21 13:51

13:51

央企国资改革今天也是很多涨停,中成股份打开了这个板块的空间,所以大面积爆发了。央企改革的票很多,今天午后的军工混改也属于央企改革的一部分,一字板,最少上涨能延续到明天。

03-21 14:12

14:12

创板指数再次翻绿,今日上涨一波三折,两市涨停扩容到57家,次新+表现比较活跃。提示的同达创业在逆势走势,有啥猫腻?驼铃在午盘开盘已经提示低吸的品种,继续跟踪。

03-21 14:27

14:27

同达创业600647 漂亮的走势,猫腻在尾盘了啊。继续拉升 驼铃实力见证。恭喜一直相信我们的人,坚持,必有收获!

03-21 14:35

13:35

重庆百货尾盘 也受到影响回落,可以继续观察后续走势,这种突破几年压力位的品种,如果后面继续给你加速新高,那么很容易起大行情,驼铃近期会反跟踪。

03-21 14:45

14:45

今天的独角兽 万兴科技 属于龙头股首阴 。首阴以后 后面往往还有低位补涨带动板块走一波,就像雄安,不会一夜之间就歇菜一个道理,还会有个反复震荡拉锯的过程。因此这个时候,龙头独角兽分化,其他板块跳水很正常牢牢把握,独角兽这个red板块就好

03-21 14:49

14:49

历史总是会重演,但是不会简单复制。在昨天我就已经说了要谨慎,指数翻红,看起来我是错了,今天早盘,我又说谨慎,然后呢,指数盘中上涨的时候肯定很多人在笑话我,但是呢,今天指数杀这么惨,你现在跑是不是已经来不及了,今天买进的大部分都是亏损。很多人总是期待卖到最高点,但是我今天一直说,你能卖到次高点就很不错了。人性的弱点总是那么难克服,每次市场见高点都有信号提前给你,但是指数延迟的话,很多人就会放松警惕

03-21 14:52

14:52

计划不如变化快,早盘还是晴空万里,午后就乌云密布了

03-21 15:01

15:01

今天独角兽是告别演出,明天国企改革分时,是不是结束只有明天盘中确定,今天下午炸板率奇高,不是细分人气龙头不能追了。300624万兴科技这个,还有4个点的上涨, 万兴科技没有答复跳水 给市场留下了悬念。

03-21 15:02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驼铃或者觉得驼铃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驼铃的队伍,不断壮大,驼铃有信心,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