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旺狗行情,回踩过后还是大机会

今天午后大盘先略为震荡向上,而后开始持续震荡回落,并且带有反复跳水走势,下探至3268.88点后有所回升,全天呈现放量小阴十字星走势。盘面热点:赛马概念、三沙概念、航空、公共交通、水务、证券、日用化工、电信运营、无人机、军民融合等板块表现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行情。


对于当下市场的格局,经过节后的整体回升之后,目前处于典型的震荡周期,赚钱效应依然存在,但热点轮换较快,对于大多数股民来说并不好把握,此时对于大多数投资者而言,最好的策略是不要过于频繁的换股,锁定自己熟悉的股票进行持续跟踪,比天天选股交易来的更加稳定。


医药板块在利好的刺激下出现较为明显的板块效应,属于集中性的热点,这其中的次新股弹性比较高,短期涨速较快、涨幅较大;不过,也正由于较大的弹性,并不是所有投资者都可以驾驭,如果不是激进型投资者,尽量选择医药股的白马龙头品种更为适合。


在市场上,我们最不应该追求的就是精准,这就跟打仗一样,原子弹的误差是一厘米还是十公里没有一点实际意义。复杂型反弹,就是这么个节奏,常规的测算方法肯定不好使,越想搞准,越会被市场搞死。最近留言的朋友很多,基本上都处于一种忐忑的状态中。全天来看成交量的放大,指数也在盘中跳水,将使阶段性趋势再度反复。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方面比较正常,驼铃后市推测这三点:

1、技术上,5日均线在下,10日均线在上,两线开口趋势放大。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又以调整为主。

2、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转向向下,速度极慢,空头线方向平行向前。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也以调整为主。

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此时的放量下跌使阶段性趋势再度转,而要再想转好,后市需要更大的量上攻才行。


最好的策略,这波反弹上去的股票,只要出现急拉就可以考虑高抛做差价。有人说,这里会不会走的更远,至少驼铃是没看到的,实际走势也已经走出来了,那就看着反弹力度找卖点就行了。基于大盘指数运行高点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个股表现应该也是轮动的节奏,所以个股创了新高的都可以考虑卖出,等待大差价低点来临好好把握。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