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完美洗盘,踏准节奏很重要

今天是会后第一天,行情走得有点不尽人意了,早上以及下午大部分时间都挺好的,但是到了两点后市场却风云突变了起来,盘中出现快速跳水,大盘在银行股的护盘下得以在尾盘有所回升,但是创业板切大跌近2%,以全天最低点位收盘。今晚美国议息会议,加息基本已经铁定,但主要还是看会后的声明才是重点,毕竟/鹰/派/执/政,对于全球经济还是比较有影响的,周期股已经提前经历大跌了,看看靴子落地后能否减缓趋势。


大盘跳水,横盘多日的黄金概念逆势开始拉升,还是老套路拉升没有什么新花样!


从技术面看,上证指数在保险、券商带动下曾有一波向上的冲击,但未能形成对34天线的突破,遇阻回落,重回短期均线及233天均线密集区域。午后低点恰好落在3062反弹以来形成的上升趋势线上。后续继续关注此趋势线支撑,以及233天线3268.88点的得失。目前来看,市场形态并未走坏,再次冲击144天线可能依然存在。


深成指宽幅震荡,失守144、55天线。后续关注10941.27的5周均支撑有效性,若支撑形成,依然会有重返144天线上、二次冲高的机会。


中小板失守144天线,后续关注周二形成支撑的55天线7494.57与144天线7577.55的取向。同样,重返144天线上,还会冲高。


大盘冲高回落,这里说明了获利盘的了结。尾盘跳水,一定程度上与今晚的美联储议息会议或将公布加息有关消息。尾盘黄金股飚升,也是避险资金对加息的提前操作。不过,加息是预料中的事,当加息尘埃落定,那时候的市场走向才是真正的趋势。盘面看赚钱效应明显降低,题材热点杂乱没有持续性、低位劵商开始补涨,高位股缺乏接力冲高埋人种种迹象表明本轮行情进入鱼尾,对于市场后期依旧看好创新科技股这条主线,但短期面临洗牌过程,在市场没有主流品种形成之前建议还是控制好仓位;国改 这里还是维持原有判断,围绕前期活跃股操作。


创蓝筹今日大幅调整,目前创指已经接近年线位置,维持原来判断跌破建议减半,20日线下可回补,中期来说创蓝筹依旧是今年核心,在趋势未发生变化前要有信仰。今年的机会还是会很多。仅是独角兽企业排队在A股上市这一件事,都会带来不少机会。今年不必指望大盘涨多高,和去年一样,仍是结构性行情踏准节奏很重要,平时好好把握个股机会就可以了!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