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四 实盘直播(午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 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03-22 13:02

13:02

沪指早盘再度破位下行,考验下方缺口支撑3220附近概率大增,实战稳健者可以保持观望,激进者建议保持三到左右博弈,继续建议关注国企改革概念股,独角兽概念股,次新医药股的超短线机会。

03-22 13:07

13:07

最近国改个股中成股份把板块炒作空间打开了,盘面很多个股都围绕着国改来炒作军改、国改、国企改革、地方改革是资金热捧的方向,前天驼铃就给大家提示这个大方向,今天有一位股友就吃了大肉,不过对于这个板块只适合潜伏不适合追涨追高操作。

03-22 13:20

13:20

易德龙603380 早上点评的就是距离五日线有点远,现在也拉板了。驼铃跟进的品种都是很有爆发力的,没有走的朋友继续封死涨停的情况下可以继续做多,走了的朋友也不要抱怨,只要行情好机会还有很多,易德龙驼铃也说了比较风险在哪里,再次恭喜还持有的朋友,实力见证。

03-22 13:35

13:34

刚刚驼铃犯了一个小错误,打错代码,是合纵科技300477,不是000925

03-22 13:41

13:41

我们继续保持谨慎,虽然市场连板票很多,涨停的也不少。保险股的不断走低,可能未必会立马对其他蓝筹产生太明显的影响,但是保险已经走熊,其他蓝筹后期也可能会不断新低的,大方向这个位置还是需要注意的

03-22 14:15

14:15

午后市场逐渐分化,央企改革板块持续活跃,加之保险板块稍有回升,沪指跌幅收窄,而创业板则在次新股万兴科技的杀跌下开始回落,盘面上看,资金出逃高位个股迹象明显,市场个股整体涨多跌少。板块方面新零售、天津国企改革板块领涨,盘中央企改革(国电南自)异动拉升。保险、白酒板块领跌。

03-22 14:24

14:24

跟踪的兆易创新这个中长期牛股,今天被砸的比较惨,这种长期牛股不可能一下子给你砸死的,大概率会有反复,如果继续杀,可能是低吸的点位。

03-22 14:30

14:30

独角兽上一批个股已经开始回落,但有新的低位股崛起,中成股份领导的央企改革仍在上涨途中,总体还是题材炒作期,策略上抓住新崛起的强势股。可以关注连续走阳的龙头股份600630驼铃看好。

03-22 14:38

14:38

龙头股份600630 给力。刚刚点评就拉升大涨8%了!这就是价值投机,尽管今天氛围不是很好,但是有价值的东西市场自然会认可!

03-22 14:45

14:45

独角兽上一批高位股的回落,让国企改革这个主题没了竞争对手,尾盘一些边缘的国企股也开始拉了,其中上海国改疯狂一点。

03-22 14:52

14:52

市场真是计划不如变化快,这两天明显震荡比较剧烈,早市和午市氛围相差较大,我们没有任何追高的操作,适当谨慎但不用悲观,风险驼铃从早上到现在一直在提醒的,仓位控制也是有反复说,按照我说的来做的朋友应该都是在偷笑了。

03-22 14:56

14:55

合纵科技300477 股友一直持有的美人尖历史新高了 新一代 姑爷。

03-22 15:00

15:00

这个位置先不要想着亏钱赚钱的事情,都不是第一天炒股。万兴科技这几天高位波动加大,就算今天不死,甚至于今天进去抄底的资金明天大赚,你觉得这些资金明天在拉高之后会有什么动作,万兴科技昨天回落后走高,今天冲高后回落,筹码明显松动了,不要非等到万兴科技真的开始杀人的时候才死心。明天来说,希望除了中成股份外,有新的方向的低位龙头股出现。

03-22 15:01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03-22 15:32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