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通过探底加剧透露何种信号

今天两市小幅高开后惯性冲高后出现回落,上午10:48分见低点后,在创业板和次新股的带动下大盘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上行,13:40分过后缓慢回落。总体来说:全天呈现减量分化小阴十字星走势。盘面热点:新零售、信息安全、腾讯概念、大数据、次新股、国产软件、区块链、家居用品、超导概念、云计算等板块走势较强。


股指的横向震荡仍在进行,从盘面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近期指数已经明显不如2月中旬—3月中旬期间走的流畅,震荡开始加剧,个股分化较大,热点板块的持续性和力度都有明显打折,这说明目前指数短期到了一个较为敏感的区域,能否形成真正的突破还不确定。驼铃认为目前仍然处于阶段性调整中,但本身已经在阶段性底部附近,同时长时间如果不能正常阶段性见底反转,则要小心大盘再度向下突破。


从当下的力度来看与牛市还相差甚远,部分个股活跃是主要格局,而且这种活跃的能量在逐渐衰减。此时驼铃对投资者提出的建议是:降低操作频率,以防御为主要策略。


至于明天,大盘小幅震荡或者反弹的可能性偏大,全天可能收小阴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高抛低吸,降低成本,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暂时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