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将会是这样的行情

受美国加息方面的影响,今天两市上午震荡走低,午后反弹再到乏力,尾盘再度出现下跌走势,直到收盘三大指数全面收绿。昨天驼铃在直播中建议大家关注中美两国的加息事件,结果双双应验。只不过美国是真加息,而我们中国是通过上调逆回购利率的方式来变相加的息。这其实和去年是一样,去年美国加息三次,中国跟了两次,都是通过货币工具变相来加息。但美联储加息25BP,我国央行仅加了5BP,是相当温和的。因为我们国家的实际资金利率已经比较高了,首套房贷款利率都超过5%,加的太多实体经济也受不了。


从今天的盘面上看,国企改革与新零售概念逆势走强;今天新零售概念也迎来了涨停潮,有6只个股涨停,上海国改和油改等概念受到资金追捧;其他版块题材基本处于回踩震荡状态。不过即使在如此弱势的市场情况下,依然有58家个股涨停,跌停个股只有4家,而跌幅超过5%的个股,也仅仅只有36家;可见,虽然指数看似凶猛,其实个股普遍抗跌,市场的做空动力,也远远没有表面上看去的那么大。


其实,昨天和今天的盘面上可以看出,主要是权重股保险、证券、煤炭有色在拖累指数,而很多中低位股、低价股,轮动上涨层出不穷,今天央企改革概念中,中低位股、低价股就占了大多数。这也说明,市场中的活跃资金,并未离场,还是在场内辗转腾挪,只是抛弃了一些高位股,选择一些中低位、相对低价做去做了反弹。


所以,今天的下跌,更像是下跌调整末端的洗盘诱空!周五大盘指数不跌到3200点,下周市场将会向上变盘;而就创业板指数而言,只要明天守住了1800点,创业板指三周的底分型周线,就形成了,那么下周,也是向上变盘!


因此,目前与其恐慌割肉,不如寻找时下的热点板块题材,寻找低位开始逐步放量企稳的中低位优质股,参与超跌反弹;或者等待前期龙头股回踩完之后的低吸机会。对近期抗跌的优质股,还是要好好持股等待的。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