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强势反弹一触即发?

今天两市股指小幅高开,之后各大股指一路单边震荡上行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以高位强势横盘整理为主;盘面热点:次新股、国产软件、芯片、卫星导航、汽车电子、5G概念、信息安全、工业互联、半导体、元器件等板块表现强劲;总体来说:今天市场呈现了普涨行情。


近一段时间,整个A股市场处在一个较为明显的调整波段中,只有个别零散的题材在随机的表现,但由于合力不足,造成持续性不强,调整在所难免,证券市场永远在大大小小的波动中运行,投资者需要做的是持续的适应。


今天各大指数出现明显的普涨行情,究其原因是昨日盘后新华社突发重大消息,公布423中央政治局会议的重要内容,其中最核心的表述是:“要推动信贷、股市、债市、汇市、楼市健康发展”。驼铃认为,会议同时提到这五大市场的名字是前所未有的,之所以如此重要的集中提出,需要站在中美第三次国运交锋的大背景下来理解,对股市而言这无疑属于重大利好。


盘面上,金融股今天全线走强,其他板块纷纷上行,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也悉数大涨,市场迎来真正的全线上行。技术上,指数放量突破多条均线压制,一阳穿多线下重心开始上移,短期仍有反弹的空间,但成交并未有效释放,反弹中仍有反复需求。


总体上,近期多重利好对市场有支撑作用,而昨日政治局会议提到的股市健康发展也被市场解读为较大利好,也直接刺激市场的全线反弹。不过,从指数表现看,沪指仍处于下降趋势内,目前还不能确认其反弹的有效应,而创业板处于反弹趋势,今天的止跌回升基本可以确定反弹的有效性。因此,预计主板仍有反复,但逐步向好是趋势,而创业板或将迎来新一轮的反弹行情,建议逢低积极关注。操作上,指数还有反复,重点关注创业板指数,以成长性个股的低吸为主。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