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芯,具备着巨大爆发力

昨天大盘是以几乎平开的方式来开盘,之后在权重个股纷纷拉升的带动下,指数不断走高,同时中小市值个股的表现也较为活跃,整体形成了“普反”格局,最终收出一根有一定力度的阳线。我们首先关注一下权重板块的表现,通过上证50的走势可以看到,该指数收出的这根阳线已经突破了10日与20日均线,成交量相比于前期也有所放大,不过这两条均线依然处于向下滑落的状态中,如果后市不能连续放量收出有力度阳线,带动均线拐头向上的话,指数短线可能还会进行震荡调整,但整体市场已暂时摆脱向下破位的危险,所以这根阳线能否顶住其后的调整震荡有着重要作用。


指数的一路高歌猛进,收复失地,这里的逻辑也是大家一直期盼的,指数在大盘股带领下,题材股百花齐放,逻辑上阐述就是:第一,权重股跌的足够多了;第二,人心思涨;第三,政策空间已经不允许跌破3000点。随后次新股指数,开始带领整体题材股走强,这里面逻辑才是昨天的关键。


这里大家都在想为什么不选用创业板来完成这个华丽的转身,这就是当前市场的矛盾之处,但也是合理之处,第一,次新股跌的空间足够了,这样做多,属于超跌反弹,这样管理层不会说那么多问题,这是首先考虑的,生在这时代,游资也是不容易;第二,次新股,还是题材集中地,盘子小,更容易放大利好,产生张力卡位效应;截止中午收盘市场人气爆棚,逼空气氛浓厚,午后开盘踏空资金开始后知后觉,积极做多,芯片以及芯片材料,国产软件,都成为主要做多对象,毕竟这是中国目前政策毋庸置疑的方向,而且不会出现突然的政策打压,所以下午赚钱效应集中爆棚,截止收盘市场以最高点收盘,题材和权重第一次没有跷跷板效应,也说明了增量资金开始进入战斗领域。


题材上----中国芯,依然是重中之重。对于未来指数,这里比较乐观了,一根阳线改变三观,下跌趋势没有改变,但是政策底部已经是出来了,中国就是政策市场,短线,不出现重大利空,3041点会成为近期的最低点,操作上仓位可以提升到5-7成左右,科技立国,中国芯依然是后市操作重点 ,注意把握操作节奏。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