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行情即将拉开序幕!

本周两市开盘之后走势较好,周一周二市场总体处于比较活跃的状态。也是由于部分权重股走势积极好转,市场的表现也有了大的提升。从日线技术图形来看,上证综指昨天收出了锤头星,点位已经来到3月26日缺口的上沿,这个阶段对于股指来说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转折点。


从现在的基本面变化来看,对于股指继续向上有比较重要的支撑。首先,前期市场比较担心中美贸易摩擦,但是近期相关事件出现比较大的转折,这点无疑给到市场很大的信心。其次,随着MSCI标的个股最终确定,部分个股的活跃度也开始提升,这点对于市场的利好作用是明显的。而且外资的介入会有利于推升这些个股的股价以及整个市场的参与度。从这两点来看,基本面的好转对接下来技术面的突破有极大推动作用。


涨停个股昨天近50家,其中多数都具有超跌、次新、小盘加各种题材的共同特征,这表明驼铃近期的选股策略仍然是非常有效的,只要股指不出现极端的恐慌事件,个股的活跃仍然是当前获取超额收益的主要阵地。


密切关注富士康IPO的首日上市以及药明康德的涨停板何时打开,如果市场真是驼铃预期的第一反弹空间3250和6月上旬,那么留给市场的好日子也就剩下两周了,珍惜这次难得的反弹行情。操作上应向这些板块靠,这样才会跑赢大盘。蓝筹有阶段表现,但再难向以前那种趋势机会。继续捂住成长股,让收益持续增加是目前不二选择。如果您觉得文章还不错,请转发让更多人看到,这样我才有更大动力为大家写出更优秀的文章预计更加优质的牛股。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也可以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