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动休整之后将继续上行

今天两市股指中幅低开,上午大盘持续震荡走低,而次新指数则缓慢爬升;午后大盘继续呈现调整态势,次新股指数则强势整理;盘中权重股回落,煤炭等资源股大跌,题材股展开分化,市场整理中下相对弱势。此后,证券板块小幅拉升,但势单力薄,随后再次回落。午后,指数继续弱势,收盘前一小时展开反抽,但随后再次掉头跳水,全天低开低走表现。


盘面上,煤炭板块暴跌,权重股小幅回落,而题材股展开分化,市场相对弱势;消息上,6家维生素公司中报净利有望继续增长。维生素也是去年以来的涨价概念,目前也是得到机构的持续关注,而涨价题材还可顺藤摸瓜,继续跟踪,指数回调下跌破多条均线支撑,但仍保持上行趋势,短期均线继续多头排列,短期仍有反复但支撑依旧。


二级市场的炒作方面,题材叠加次新的品种再结合估值等因素,将有可能成为波段行情的最佳选择。同时,次新股中的基本面优质的品种还有望演化为中线大牛。今天盘面大盘调整幅度较大,但我们持续重点指出的次新股指数则再创新高,与主板相比全天保持明显强势。


前面跳空高开上行后,指数连续震荡回落,成交量并未持续释放下,这种回落也显得比较正常,也足见目前市场全面走强还需时日。不过,目前市场基本面良好,短期情绪小幅好转,指数重心不断上移下,做多力量迹象显现。相比于主板,更看好创业板的上行机会,尤其是突破年线之后,整体支撑还是比较强的,而趋势下的每次回落,都是现阶段可以考虑低吸的时机。看完点赞、腰缠万贯、多多转发、财神都夸。祝大家投资顺利!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