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惧调整,机会在下跌中显露

在选择要投资的企业时,我们都会有一个基本的出发点,或者说一个基本的原则,那么你的基本原则是什么,是选择成长型的企业,还是选择价值型的企业,这样选择会带来什么样的投资成果,只有经过认真的思考,才能做出理性的决策。


回到股市,今天大盘略为低开后先持续小幅震荡回落,而后开始持续震荡回升至3173.53点,然后又开始持续震荡回落,全天呈现减量小阴走势。红周五是否可期?昨日市场特停了三只妖股南京聚隆、贝肯能源、罗牛山。今日早盘资金由于没有了精神领袖,显得有些慌乱,没人敢去封四板、五板的个股,甚至三板都有分歧。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嘉泽新能开盘就杀跌,延江股份、盘中炸板,茶花股份冲高回落。这是资金恐惧的表现,毕竟没有一个精神领袖当参照物,谁也不敢轻举妄动。不过午后宏川智慧的涨停让行情得以延续,这是一个转势板,让资金从分歧转向一致。午后我们可以看到在宏川智慧封板之后深冷股份完成四板,晶华新材助攻。


技术上指数全天窄幅震荡午后拉升,在昨天光头光脚阴线之后出现探底回升的走势是典型的见底信号。所以既然宏川智慧没有选择见顶而选择反包,我们就要继续按照其属性来挖掘补涨股。次新、化工、石油、物流等机会。宏川智慧已经完成9个涨停,有超越华锋股份的架势。华锋股份再主升浪中炸板了很多次,但宏川智慧却一根阴线都没有,可以说是极其强势了。正如上面说到的宏川智慧是次新 化工 物流 石油的多重属性。所以这只股继续连板,其补涨股的高度就会再次增加。


操作上,驼铃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整体还是以中小创为主,今天医药和农产品依然保持较强走势,保持关注。零售股有突破迹象,近期可以关注这一点驼铃在今天直播中也有反复提示。短期指数适当向好,保持仓位观望同时继续跟踪低估值蓝筹股,同时低吸以创业板为首的成长性个股。看完点赞、腰缠万贯、多多转发、财神都夸。祝大家投资顺利!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