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复震荡将成主流运行格局

今天两市股指常规开盘,横向整理后于盘中开始出现回落,之后再度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再次出现较为明显的回落;权重板块一度分化,题材股也展开调整,指数一度绿盘位置徘徊。指数震荡中不断走低,盘中呈现跳水,指数连续创日内新低。尾盘,大盘小幅回升,但难改全天低开低走格局。


震荡整理的行情仍在延续中,不过看似较为无趣的盘面,如果细致观察,还是有些不同,主板的调整与次新股的走势形成较为明显的反差,主板方面大盘和深成指本周累计下跌近2%左右,而次新指数和深次新指数本周却上涨近5%。


妖股宏川智慧被关后,消费主线接力,但是有一点值得注意,当前消费主线的中线龙头是重庆啤酒,但是短线龙头却从盐津铺子转为庄园牧场。消费主线换新龙头是一个好事情,盐津铺子若是再涨停极有可能触碰到监管层的高压线,因此换庄园牧场这一新龙头将让整个消费主线继续走下去。


在驼铃看来,消费主线换了新龙头这意味着资金的认可,当前这个市场的监管高压大约是4板到5板之间,庄园牧场当前才2板,因此后续上涨空间仍是不小,建议大家继续关注来伊份、三全食品、洽洽食品等。


总体上,两市向好趋势依旧,短期未发生改变。而从指数走势看,下行中成交量连续萎缩,也意味着这里的下行空间较为有限,而市场发行诸如工业富联等大盘股也说明承压还是比较良好的。因此,指数基本面保持稳定下,这里的回调更多的是洗盘,尤其是创业板,在连续站上年线之后,其上方的回调都是比较好的低吸机会,本周连续走低下,下周有望迎来反弹,呈现阳线走势。看完点赞、腰缠万贯、多多转发、财神都夸。祝大家投资顺利!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