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盘或给空头看颜色!

上周整体来看震荡明显,因为到了行情的一个分歧期所以指数周后期有所回落。上周五驼铃复盘全天来看。市场指数回落下跌明显,尤其是创业板继续出现中阴回落,前期大涨的板块都出现明显的资金流出,这波上涨积累的获利盘近期出现明显的集中流出。但另一面来看,短线人气股的操作近两日赚钱效应依然持续完好,涨停溢价依然有3.77%,这已经是一个很高的区间了,而且是可持续的那种。所以这就出现了一个问题,就是短线情绪和指数之间出现了非常明显的背离,也可以说成是资金的抱团取暖。板块方面汽车题材依然是市场的最热,也是近期持续性最好的一个方向,本周初预计强势股依然有溢价, 宏川智慧002930,宏川智慧002930复牌之前次新依然会有不错的活跃性。


炒股绝非赌运气,没有一点技术和方法一不小心就把赚的加倍亏回去。要想在这个市场中顽强地生存下来,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在股市没有不好的行情,只有不好的操作,每一次市场出现波动,都是一次资本盛宴,同时也是最好的投资机会。价值一定要孤独的坚守,一旦下车就是涨10倍与你也没有任何关系,所以价值投资是孤独的,相反,博弈短线就是要速度快,买卖都要快,不符合就出局。


刻苦训练、深刻领悟、忍受常人不能忍受的痛苦是成为专业短线高手的惟一途径。除此之外绝对没有第二种方法。当然很多伪高手确实机构的买卖导致了他们一时的高收益,一旦机构垮塌,他们从此回归渔夫的故事,所以遇到好的操盘手是不容易的,珍惜一切缘分。


每次大盘发出信号,最少有2--3天的短线机会,多一点就是1--3周的反弹机会,只要稳健,就要大胆博弈,没有机会就要控制短线博弈的仓位,而价值投资是一直持有,驼铃每周都在低价股票中反复寻找未来的黑马,从基本面到股价,反反复复研究。说实话,吃股市这碗饭比其他行业都难,长期在熊途中饱受煎熬,外盘涨,A股跌,外盘跌,A股还是跌,这样的股市确实不容易。本周发出信号就继续操作短线。中线已经吃饱筹码,等待慢慢拉升。


本周的市场驼铃是看多的,市场经过连续三天的调整之后,资金能撤的基本都撤了,那么今天如果有低开或者恐慌盘必定引发指数反弹拉升,市场还是在一个易涨难跌的位置,所以后市来看不必过分乐观。尤其年后的市场就算指数跌,个股上涨的例子依然很多,所以后面大家继续重个股轻大盘即可,没必要过分担心大盘。板块方面汽车还是这周初资金的首选,但是再板很可能就要停牌了,后面越晚停牌的出来的时候风险就越大,所以还是不要急着追涨。看完点赞、腰缠万贯、多多转发、财神都夸。祝大家投资顺利!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