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探底回升迎来新机会

在贸易战的阴霾下A股的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面对一次又一次无情的摧残,散户顶不住了。散户苦不堪言,无耐无言应对,纷纷离开中国股市的越来越多,其实股市最烂的时候就是财富拥有的时候,只有少数人明白这个道理,面对低迷的A股---低价股票是一个不变应万变的法子,长期持有是核心。


本周A股市场在外围一片大涨的形势下表现却令人失望,大盘冲高回落,周线上留下一个带长上引的十字星线,创业板走势基本相同,特别是周五金融股全线杀跌,使得上证留下一个难看得缺口,给后期市场运行留下阴影。技术面上,前面谈到重要时间窗口将以两种形式表现,一是发生重要转折点,二是出现情绪化缺口,6月7日附近时间窗口采用缺口的形式体现,是一种较弱的特征。后期市场将如何运行?


判断市场走势,我们不能走一天看一天,更不能受消息面的影响盲目看空或看多,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有对市场整体趋势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才能把握市场机会并回避重大风险,市场运行是有其内在规律的,并非看几个技术指标金叉死叉、顶底背离就能把握的,同时,大周期趋势决定小周期走势,只有对大周期趋势心中有数,才能认清小周期节奏。


短期指数没有突破,回踩是正常,但一下这么大力度的回踩,后市也必然将伴随着超跌反弹机会,驼铃来分析短期市场的不利因素。


第一就是独角兽的上市了,周五的工业富联,下周一的宁德时代,尤其是周五的工业富联本身的体量确实太大了,市场产生了失血效应,那么下周一宁德时代再上市了,这个短期利空基本上就兑现完成。


第二就是美国加息了,下周美联储将开展会议,而这次几乎是100%加息,基本上反应一下就可以了,这种已经被市场充分预期的事情,在加息兑现后利空因素也将不复存在。


第三就是周五魔咒了,这主要是由于近来市场处在多事之秋,资金普遍担心周末会“出事”,那么周末如果确实“有事”,那么也算在预期之内,如果没事,那么短期利空因素告一段落。


所以说,实际上市场已经承受了大部分的空方力量,下周还会有余震,但这不是你短期再看空的理由了,因为短期的一些不利因素将慢慢兑现,超跌反弹也就将一触即发,驼铃直播和大家一起,耐心等待市场的企稳信号,恐慌抛压过后,便是重新洗牌的机会,相信下周即将迎来不错的入场机会!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