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现在是黎明前的黑暗

昨天在工业富联上市第四个交易日打开了一字涨停板,巨量资金进场博弈,股价拉升逼近涨停,随后小幅回落。汽车股也飙升,金杯汽车直线涨停。在昨天早盘A股再度恢复弱势本色,各大指数集体震荡走低,个股也是普跌一片。究竟是什么在制约反弹的步伐呢?是独角兽的虹吸效应开始显现。还有,今明两天对于A股来说也异常关键,世界杯要开幕,美.联.储6月决议和是否最终决定对中.国.价.值500亿美金的进口商品征税这两只靴子落地前,为了规避不确定性资金自然不敢提前抢跑,所以大盘才会继续维持震荡走势而非趁势上攻。


这里驼铃先摆明观点市场仍在震荡筑底过程中。究其原因第一、沪指仍保持在前低3040点一线之上运行。但底部往往不会是一个点,而是一个区域。也就是说3000-3040一带成为短线强支撑带,只要不形成破位,那就仍有向上机会。


第二、权重有所表现。在近几日上证50指数盘口上会明显感觉到,维稳性质。其日K线上产生孕育整理动作,说明多方开始有所表态。据wind数据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3.85亿元。分类来看,沪深300指数主力资金净流入36.83亿元。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月内第二次主力资金净流入,上一次在6月5日净流入8.28亿元。经过梳理资金净流入排名靠前个股,大多数具有双重属性,即是行业龙头还是MSCI标的股。主要以蓝筹、白马股为主。


而昨天钢铁、保险、石油、银行、地产等板块明显具备抗跌属性。也就是市场未能产生砸盘的中流砥柱带动作用。成为关键时刻的基石。但还尚不能激起千层浪,市场若想要反弹向上还需解决两点。其一、就是目前的量能问题,在缺乏量能环境下还无法推动权重的全面爆发。其二、也就是题材成为鸡肋。周二创业板指是“穿头破脚”,而周三又来了个阴包阳,形成反包围。那么创业板指依然受着5日均线压制作用,不仅影响市场人气,更使大盘辗转不定。


市场恐慌仍比较严重,这种情况下,轻指数,不理政策底了,重在热点,做好半年报工作。大家必须要知道你手中的个股处于什么状态,在调整中主力控盘资金是否有离场的现象,否则你将处于危险之中!同时也要知道哪些个股已经调整到位,发出买入信号,能给我们带来新的盈利机会!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