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在恐慌中等待机会

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今天星期五驼铃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点赞为驼铃增加人气!昨天大盘震荡了一整天,早盘低开回打后向上拉升,盘中向下回落,尾盘又小幅上收。最终大盘下跌5点报3044点,盘中最低下探至3032.41点,再创今年以来新低,行业板块多数收跌,工业富联逼近跌停。


市场的弱不是疾风骤雨般的下跌,而是温水煮青蛙般的缓步震荡。这种震荡的杀伤力在于市场不跌出反弹空间,稍微一反弹就会面对近期压力,在没有抄底量的配合下,基本上是很难一次性越过压力。同时个股在市场疲弱震荡中,下跌的力度开始增加。对于多数投资者的感受就是市场没跌多少,股价却跌了很多。


这种阶段对于没有长远思路的交易者相当于“暴击一万点”。特别是手里重仓持股被套的投资者,基本上“消耗”一批是一批。这些资金就会“沉淀”在市场里面。换句话讲,这些被“沉淀”的资金很有可能成为被收割的“韭菜”。被谁收割呢?自然现在依然有能力继续打压股价,并有资金能够在低位接回来的力量。


最近听部分股友说,这周真的是非常痛苦,辛苦打板就吃面,下定决心割肉就反转,装死就跌跌不休,被市场打击的,完全找不着北啊!这也从侧面反映出目前市场处在极度恐慌的氛围当中,加之端午假期的到来,避险观望情绪进一步加重。


又到周五今天也是小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市场参与人气将进一步下降,成交量恐将再创新低。目前市场依旧没有打破箱体震荡格局,持续调整后指数风险正在逐步释放。期待节后市场能够迎来增量资金的入场,来确认市场底部形成。操作上仍建议保持3成左右的仓位,同时继续跟踪低估值蓝筹股,并结合中报预告来精选绩优消费股和成长股,做好随时抢反弹的准备。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