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能否绝处逢生

世界杯于周四晚上已经正式开幕了,关于世界杯的魔咒在A股有所上演。周五上午开盘后主力机构的操盘手像是熬夜看球,交易显得无精打采,指数选择震荡走低。资金外流的压力下,更是出现一波创新低的走势。午后市场依旧毫无起色,弱格局延续全天。最近下跌过程中,股友们明显看的到阴线有力而阳线无力,说明空方下跌力量明显的大于上涨的力量,同时发现下跌都是放量,上涨都是缩量,说明资金离场还是比较明显的,下周还有继续探底动作。


经过本周下跌之后,3000点整数关岌岌可危,驼铃觉得下周打穿3000点的概率较大,所以驼铃才会说3000点保卫战再次打响。还是之前一直的观点,本月资金压力最大,资金面的巨大压力使得主力在目前位置也不会轻易进场,如果下周继续还是阴线的话,那下周估计会有反弹出现,因为大盘从5178下跌以来周线最多只有5连阴,截至目前还没有出现过6连阴。我们再看看创业板。创业板从K线观察很是难看,从顶部下跌以来只有三根阳线,其余全部都是阴线,反映出资金离场非常坚决,目前从浪型观察属于下跌过程中的三浪主杀,这波杀跌会到哪里呢?


下周市场展望:

节后回来的市场,预计企稳逐渐反弹的概率较大,整体的节奏来看也该到了反弹的阶段,尤其昨天的放量回落对市场来说还是比较有利的。方向的话短期的错杀股是可以重点关注的方向,尤其是复牌错杀股,本来有几个板溢价的个股,因为市场的调整早早开板回落,但周五抵抗明显的票就是非常明显的机会,一旦市场企稳,这类票是非常吸引资金关注的。


还有一个方向就是预高送转,但追板近期风险还是较大,市场企稳反弹的话,不如前一种机会来的安全,而且获利空间可能都不如错杀股来得好,整体来看驼铃对节后的行情还是毕竟乐观的,回头看看几乎所有节前的大跌,节后都是非常明显的反弹,这么走不是没有道理的!驼铃在这里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放假多陪陪家人,没有什么比家人更重要了!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