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望出现猛回头行情

在场内的资金都很清楚,现在没有成交量,行情想要快速好转,没有政策上的变化,几乎不可能。等着上市公司股价跌到足够低,吸引大股东增持,让产业资金入场,时间上还不够,并且同样这个“面子”也要卖给“政策”。在我们这边不懂政治是不行的,更何况那些大资金。这是大实话。


股市就是一个不按常规出牌的地方,如果在股市中投资者都按常理出牌,那么股市也就失去了它的吸引力。但股市的运行却又有自身的运行规律,不按常规出牌并不是无规可循。大盘的疲弱是受到内忧外患两大利空因素的影响,但多空因素也是在不断的转化之中的,当前A股正在迎来利空出尽是利好的时点,大盘有望出现猛回头急反弹的行情。


A股内忧就是过急的去杠杆行动,导致市场流动性匮乏,大盘成交量持续处于历史的低位。近日中国央行网站公布的5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7800亿元,较4月的1.56万亿下降近一半;社会融资余额的增速亦下滑至10.3%,为2006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只说以出现如此低的社会融资水平,是由于央行收权资管新规顶层统一设计之后,细则迟迟没有出台。


在此旧的停止,新的还没有出台之际银行普遍采取了等待观望的态度,所以给市场遭成的冲击最大。等到新规出台,反而对市场冲击减小,甚或还会成为利好。


现在的大盘已经跌至政策底3000点一线,所以到来监管维稳的时候。6月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5月份,国民经济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发展态势,生产需求基本平稳,就业持续向好,物价涨势温和,供求结构和企业效益不断改善。6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兼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今年以来,我国经济运行延续稳中向好态势,工业生产有所加快,用电量增加,加上天气等因素影响,全国电力需求快速增长。


近日央行“三管齐下”向市场投放流动性。监管层联手发布利好,说明政策维稳的行动开始,有望点燃大盘发起绝地反击的行情。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