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能否打破魔咒实现逆袭

最近A股市场经历了又一轮的暴跌,但是驼铃却发现自己的心态和之前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昨天两市先抑后扬,市场在午盘走出非常好的反弹势头。 钢铁板块成为两市表现最好的权重板块,矿业和地产板块都走出了比较好的走势。市场之所以能够走出比较突出的走势,跟管理层的表态有很大关系。从短线来看,市场还是处于比较低量能的状态。操作上预计市场还是会有反复。


对于大盘的走势驼铃认为短期进入这个震荡过程,大跌之后的余震还会有,所以这几天应该是反复性大,个股反弹也是一波一波的,跌停板的数据量会越来越少,风险逐步降低,在这个过程做短线也是要保持谨慎的,因为你如果没选好的话,依然可以跌停的,所以短线要谨慎做,当然在这个震荡低迷的时期,你不做,休息也是没问题的,毕竟大多数人赚钱不是在这种时候,行情好的时候做更容易一些。


在这个位置,驼铃也不看空,但是做多是一个慢慢决策的过程,不能在大盘刚刚结束暴跌就看多,做多,这也是不合理的,能大跌的就一定不会是那么简单的事,所以要等余震之后市场风险彻底释放之后,那么再加上市场资金的合力共振,那这个大盘的拐点可能就星形成。市场的主线也就有了,有了主线,主打龙头这个交易可能大概率就会成功,而且时间时机和效率都会比较好。


现在这个阶段都是谨慎的小仓位去找感觉,找主线,找龙头的过程,不必太在意,没有人会踏空上涨,踏空上涨的都是在上涨过程逃顶逃出去的。何况现在我说要来行情,也没有人会信,我也不信。既然如此就老老实实承认自己的现实能力,安静等待。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