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魔咒再现或将反复筑底

今天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早盘大盘震荡在权重股的带动下震荡走高,但逼近5日均线之际,指数展开回落,板块纷纷走低下,创业板等展开跳水,指数快速回落翻绿,并继续于绿盘位置整理。盘面热点:维生素、特钢、煤炭、船舶、酒店、钢铁、银行等板块表现抗跌;今天市场呈现震荡调整的行情。


受到节后第一天星期二暴跌的影响,目前市场整体处在一种较为恐慌的氛围中,这种氛围的重新修复需要一定时间,所以指数间、板块内来回的反复也属正常,但投资者也不必太过恐慌,再次千股跌停的概率将大幅降低,今天盘面虽然继续调整,但两市跌停的股票一共在九十只左右。


消息上,商务部称近期中美将就制造业、服务业及双边结构性问题进行磋商。中美贸易摩擦或许还要经历一段时期,但其影响力或将逐步降低;指数冲高会落下重心再次下移,均线空头排列下仍有下行的空间。


最后,悲观情绪以及风险集中释放后,市场短期迎来喘息,尤其是“自救行为”开始躁动,而指数也在大跌之后一度反弹,但目前市场仍处于风险和情绪消化之中,短期并未释放反弹信号,所以这里仍存反复。但是,随着情绪的逐步回转以及政策的开始倾斜,预计指数将于震荡中逐步探底,并且随时将出现集中性的反弹行情。适当标配低估值蓝筹股的同时,重点关注成长性个股的低吸机会。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