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出现波段上车机会

本周市场出现了大跌走势,其中大盘,中小板以及创业板都出现较大跌幅,平均周跌幅都在百分之4以上,不过大盘从5178点开始到目前周线最多五连阴,还没有出现六连阴,所以下周有望出现反弹阳线。盘面来说“超跌、超跌、超跌”是对于当前市场的真实写照。的确从5178点下跌以来,五浪调整清晰可见。而目前正处于第五浪的延伸当中,也就是自3219点开始的调整。


那么短线呈现出的是阴跌连续整理后,“再剁一脚”。还不敢说市场已经见底,但超跌属性已是不争事实。而市场何时会见底,跌倒哪里支撑性最强,这里不再妄加揣测。只是知道市场下行每一步,都会增添一份机会。接下来的每根K线都会价值千金。


从中长线的角度看,3000点之下是空头陷阱,是黄金坑,但是挖坑的风险我们还是不得不防,那么这个坑的底部在哪里呢?2016年1月的低点2638点对于大盘看来是有一个牵引力的,如向此点位靠近,则可以大举建仓。目前市场的主要下跌动力源于何方?其一是3000点大关失守,技术止损盘的抛压,其二基本面上则是中美贸易摩擦进一步升级对盘面的压力。


当然,尽管市场非常已经进入到悲观的挖坑动作,但驼铃还是建议投资者要保持冷静,现在尤其是一些被错杀的股票,绝对不适合再继续割肉了,反而应该是时候逢低补仓逐渐吸纳的时候。如果觉得目前市场确实让人煎熬,大可以持仓不动先离开一段时间。因为若拉长周期看,3000点以下的大盘绝对是机会大于风险的。3000点下方不会停留太久,对于短期走势而言,可以确定2837点并不是底部,但目前距离大C浪量度跌幅也仅仅有60个点的距离了,下周将会在逐步震荡过程中见到短期底。在进过一波非理性下跌后,大盘终究会恢复理性逐步起稳的。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