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将迎来重要变盘节点

五穷六绝七翻身,是股市分析员经过对历年股市的走势总结出来的结论。今年这个结论又如期至,毫无例外。美国加息,世界杯魔咒外加贸易战,利空消息一样没落下,股市也是在五/六月份经历了不断向下的过程。终于,就在大盘指数不断创出新低的过程中,六月份已经到了尾声。而恰巧的是市场在本周的最后一天,虽然依旧是创出了新低,但是已经发生了变化。驼铃判断本周的六月份收官之战,市场将发生变化,为七月份的行情铺路。


本轮市场下跌的主要原因是中美贸易战,美/国/特/朗/普已经到了几近疯狂的地步,不管是敌人还是盟友统统不放过,整个世界已经被他搞的乌烟瘴气。这不,马上又要对欧洲加征汽车关税,声称影响了美国国内汽车业的发展。这简直就是要把自己隔绝于世界的节奏。相比之下我国好像已经做好了准备,上个交易日的高科技和知识产权保护稍稍一露头,中国股市的赚钱效应立马就呈现了出来。


驼铃认为,无穷六绝七翻身的规律将再次上演,而七月份的行情必然需要六月份最后阶段的铺垫。市场的筑底过程定会有反复,但是也一定会有一批股票先于市场启动,市场的操作机会已经到来。


最后,没想到央行不按套路出牌,没有在周五、周六发降准新闻,而是拖到周日晚间才发布,呵护市场之心,可见一斑,另外上周五市场反弹力量超预期,赌消息的资金赢了,今天市场高开问题不大,这里我们要注意高开幅度,以及后续反弹空间以及量能,下跌途中的利好不会出现正式底部,这波反弹完成后,市场还有一次下探确认,驼铃会在直播提到时间节点跟下探区间,后市还是要去验证。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