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正企稳需关注这几个信号

本周的重点还是资金以何种方式见底,毕竟这个位置跌不动了,资金现在明显是缺一个能够获得认可的做多方向,也需要利空消息全部落地之后行动。上周五主板盘中一度跌破2700点,虽然之后很快被资金拉起反弹,日内一度走出V型反转。但全天的浅V人气还是稍差,并没有出现能够带动人气的板块和个股,所以午后资金并没有继续向上攻击,而是产生了分歧回落,大概率还是担心周末消息面还有打压的可能,但周末到现在来看并没有继续出现利空。


市场到了这个位置,真的不要想太多,再出现一次恐慌杀跌很可能就是一个中期大底,配合出现的热门股涨幅可能也会超预期,所以对于市场来说越跌是机会越大的,个股的节奏还是要看高位股全部结束, 赫美集团大概率本周初结束,届时出现的首板个股要及时关注有可能转化为下一波行情的龙头。


这里驼铃给出市场见底的3个信号标准:1、指数出现大阳线,或者长下影线。当然真正见底是后面不在破新低。2、个股非常活跃,赚钱效应比较好。只有如此才能激活信心,吸引场外资金入场。3、有不断引领市场反弹的板块力量。这是反弹可以落地的东西。这几天看着盘面挺热闹其实就是缺乏这个。这3条都是上面驼铃说的见底路径里的内容,这3条都实现了,就意味着右侧出现了。


市场越是悲观,我们反而要越乐观起来,随时准备干。当然目前可以不着急干,但必须随时准备好。要干最起码要满足一条,有赚钱效应。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