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反弹市场在酝酿什么

大盘高开高走,持续反弹大涨提振市场信心。今天大盘在权重股的带领下,两市连续上行并突破多条短期均线压制。此后,题材股纷纷表现,个股迎来普涨。午后股指继续保持强势状态,银行板块一度上涨超3%,市场迎来久违的大涨,也表明之前的风险短期得到充分释放,全天以大涨收报。


市场连续两日回升,近期大盘第一次上穿10日均线,上证50也出现年度最大涨幅。权重的企稳有利于市场情绪面的恢复,但赚钱重心依然将来源于题材股。


消息上,证监会宣布进一步放开外国人投资A股的限制,两类外国人可以在中国境内开设A股证券账户了。从股市发展角度,新进投资者对市场乃是利好,能带来新的活水,但是目前看影响并不是很大;今天指数突破多条均线压制,但是成绩量仍未释放,预计仍有反复可能。


目前驼铃认为还是以超跌反弹对待,静观其变的同时,可加大对个股的操作力度,毕竟截止目前,两市已经有超过500只个股收复19日以来的失地,也充分表明短期风险可以释放,个股机会或层出不穷。操作上,指数还有反复,但个股机会需要重点关注,尤其是超跌成长股以及中报预增良好标的。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