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缩量能否迎来转机

今天两市股指小幅高开,上午大盘在昨天收盘价上方窄幅震荡为主,次新股指数则震荡走高;午后指数一度回探2800点后再次拉起,并于尾盘前半小时继续上行,石油股尾盘发力下,次新股下午则一直维持强势上涨的态势 指数小幅收阳。今天市场呈现小幅分化的行情,次新股继续强势。


市场短期已开始企稳,交易方向正确才有扩大盈利的空间,次新股当之无愧属于这其中的急先锋,尤其是估值低、位置低、业绩增幅大的品种,更容易成为焦点中的焦点。指数还有反复,但个股机会需要重点关注。


消息上,上市券商上半年整体净利下降20% 。竞争格局加大下,券商的日子也不好过,但想对来说大券商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下半年或呈现较大分化;技术上,指数反弹趋势延续,但成交量萎缩,还有反复的需求。


上周五盘中逆袭后,市场迎来短期的反弹,但成交量持续萎缩下,反弹的力度并不明显,期持续性遭到怀疑。当下,市场政策、估值均已达到相对的底部,但市场底还有反复打磨的需求,其中成交量将是关键的因素。因此,在指数连续反弹之后,伴随着成交量的低迷,要谨防下半周指数可能的回落,对于近期抄底以及加仓的,可考虑适当的减持,等待下一次低吸的良机。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