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月行情注定是不寻常

昨天大盘受中美贸易摩擦的隔夜消息有所发酵,导致大盘直接大幅低开,之后虽有多方零星反扑,但资金外流的趋势抑制了指数的上涨空间,其它属于弱势格局。目前市场底部的构成没有什么特别的神奇,关键就在于有多少资金愿意介入,还有多少筹码愿意离场。简单讲就是此消彼长的问题。


现在的市场不能算贵,当然有些基本面非常恶劣的除外,但市场整体估值并不高。目前市场持续偏弱,主要是因为放大了未来市场会受到的负面因素影响。简单讲就是恐慌,吓尿了。


资金迟迟不愿意进场,我们大家也就只能陪着继续等。先动手的人必须要有坚定的毅力,否则随着市场下跌,自我怀疑都足以让正确的操作失败。广大散户朋友也务必忍住寂寞。不要与市场“赌气”,它跌它的,我们看我们的。


最近阶段出现产业资金入场,虽然有一些积极信号,但还不足以扭转市场。“天下大势浩浩荡荡”,顺之“舒服”,逆之“螳臂当车”。散户投资者能够恐慌的时候不杀跌已经是非常优秀,现在保护好自己的本金,有耐心还要有信心。


昨天的收盘点位是2777.77点,七月份行情注定是不寻常的,首先是波动很大,影响因素也很多,其次是能否先抑后扬,最终实现“七翻身”仍是很大的看点。不过还有时间,距离七月份结束还有20天,不是没有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