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风格继续向好的方向发展

今天两市整体走出震荡回升反弹的走势,大盘在上证50和沪深300的带动下震荡回升走高收复2800点,其中券商、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的走强支撑股指明显,特别是早盘中兴通讯在消息刺激下一字板涨停,带动板块集体走强,久违的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局面重现,创业板在创50的带动下大幅走高收复1600点整数关口,两市量能明显放大,显示部分资金有抄底迹象。


大盘井喷一举收复昨日大跌的失地,而驼铃再次强调,攻击力最强的当属次新股,权重股只是大盘稳定的工具,想要在波段上涨行情中获得较好收益,优质次新股更合适。今天的市场是一个标志性企稳的信号,同时也是一个转折点经过今天的反弹后短期技术上处于高位,小级别存在回踩的需求 不过这里的回踩是低吸的良机。


消息上,预计短期仍有持续;技术上,指数放量拉升,突破多条均线压制,短期仍有继续上冲基础。


市场信心短期回升,更重要的是资金介入的力度开始提升,而且表现较为稳定,这是前期日内反弹中所不具备的。此外,近期外资总体流入迹象明显, 个股操作机会明显增强,市场交投热情有望回升。当然,需要留意的是,现在还不能盲目乐观,包括抄底上一定要选择好标的,尽量回避问题股的同时,也有避免周期类标的,重点跟踪消费类以及科技类标的,因为后面的行情中这种分化可能会比较明显。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