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在大阳线后逐渐升温

目前筑底何时完成这才是短期需要关注的问题,一般情况下,筑底过程是上下翻飞、今天大涨一下,明天狠踹一脚这种态势是筑底过程,而不是完成筑底,这几天基本是这种态势,而是否完成,则需要进行确认,成功的确认一般都是以明显的缩量小阴或小星体现,目前还没有看到这个过程,这也是驼铃认为还没完成筑底缘故,也就意味着现在就说中线波段反弹有点过早,但驼铃认为最近的开合过程,反应了大盘正在运行筑底,理应积极看多。


在利空消息摧残过之后,昨天大盘就再次走出一根大阳线,不仅收复周三下跌失地,还超过周二高点,创出本周新高。在四天时间内,走出两根涨幅超过2%的大阳线,这是很久都没有出现过的事了,这里说明A股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现在的科技股是热点主线:5G,芯片,工业互联,新能源汽车4大主线,当然也不能少了次新股。


指数上指数正好触碰到了20日均线的位置。对于20日均线,可以说是判断中短期趋势的重要指标,如果后市不能有效突破,短线很可能会形成持续的震荡,等待上方多条均线向下滑落,再去选择方向,当然,要是能够突破20日均线,而且20日均线可以走平向上的话,真正的介入点也许会就此出现。


创业板指399006已经突破了20日均线,但20日均线仍处于向下滑落的趋势,以及刚好打到了30日均线的压力,所以,后市很可能会先出现一波震荡调整,等待20日均线的走平,一旦指数能够在20日均线上获得支撑,个股的机会就需要我们能够把握。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