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反弹将在曲折中展开

今天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早盘各大指数均在昨日收盘价下方持续震荡整理,盘中一度跳水下尾盘连续拉升,午后,指数再次回落后迎来反复,但始终未能翻红。盘面热点:特钢、建筑节能、仿制药、生物疫苗、抗流感、免疫医疗、酿酒、医药、食品饮料、医疗保健等板块表现良好;市场全天呈现窄幅整理行情。


本周A股在利空中逆势走高,赚钱效应较之前有明显提高,体现出短期大盘正在恢复元气。而热点的方向无疑是次新股,尤其是其中基本面优质的品种。


消息上,东亚中国成为首家获准在前海开设分行的外资银行。我国金融也开放之风正在刮起,挑战和机遇并存;技术面,指数于5日以及20日均线之前徘徊,成交量萎缩,近期仍有反复可能。所以,这里认定以为超跌后的技术反弹,还是以个股博弈为主,逢低也还可适当加大力度。但同时,还需要谨防成交量不能进一步释放下的指数再次回落可能。


总体看,昨日普涨之后市场迎来整理,主要还是资金介入力量未能持续。而实际上,6月份以来主力资金整体还是短线思维,整体净流入次数不多情形下,几乎都呈现出几天之内的短期反抽行为。而昨日资金介入相对稳定,但今日持续性并不是很强,能明显的感到主力资金还没有达到集中的持续性。不管是短线还是波段,次新股都是最佳的品种,前期是优质的次新,普通次新也不会有太大表现,请特别注意。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