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强弱关键看一点

近期大盘走的很压抑,日线上看大盘已经走出了四连阴走势,昨天上午新材料和环保有所表现,主要还是新材料为主,下午老龙头天华超净卷土重来带动有限,尾盘近端次新成了杀跌的主力,预计今天还有调整,但有质地的科技股今天或成为其机会。目前这种行情其实多说无益,关键看一点就是放量不足的成果。所以驼铃之前就说,底部放量就可一蹴而就,但是无量底部一定会反复震荡。这其实解答了很多人对底部所谓的无量的理论。诚然历史上每一个底部因为卖出意愿同样减弱所以大多都是没有成交的。但是同样因为没有成交,所以A股历史上绝少有V型的单底,都是反复争夺反复拉锯的结果。


盘面上股指冲高5日线遇阻回落,回落10日线附近获支撑再度向上,但仍在5日线遇阻,随着银行、保险的回落,股指也回落翻绿。时值盛夏,天气炎热,用电量增加,啤酒销量大增,因此近日电力股及啤酒股不断走强,昨天也是涨幅居前,成为市场中不多但能持续走强的热点。


目前唯一的热点基本上就是PCB概念了,据了解,PCB涨价幅度大概在20%-30%之间,目前来看今天肯定有不少会出现连板的情况,但是最终能够走牛的估计也就一到两只了,可以适当关注!短线方面,连板高度上开始受压,但是两连板的个股还是不少,基数在这里,龙头应该是不会断的,昨天的连板个股基本上都是代表了一个近期的热点板块,就看资金愿意抄谁了!但是如果连板高度不增加,资金短线意愿就不会太强,所以我们还是希望龙头能够走的更远,才更加方便我们的操作!


最后就是一些趋势股,这些比较慢,但是不容忽视,整体趋势非常好,业绩非常突出,容易受到资金扎堆进入操作,所以也需要留意,驼铃近期直播中反复说到的风华高科000636、万华化学600309、鲁抗医药600789等回调依旧是波段机会。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