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阳夹一阴意义底部已经企稳

今天两市股指小幅低开,随后快速拉升走高,并持续上攻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维持高位强势震荡格局;盘面热点:国产软件、芯片、信息安全、云计算、5G概念、知识产权、工业互联、量子通信、人工智能、电子支付等板块表现强劲,今天市场呈现中阳大涨行情。


不管近期市场如何演变,我们都不认为大盘权重股有持续活跃的基础,小盘股因为数量众多,对于赚钱效应的制造和吸引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小盘股的持续活跃才是市场真正见底的标志之一。今天小盘股全面的活跃是市场见底的重要因素,但预计一天的大涨并不能催生后期指数的连续上攻,而将小盘股暂时定义为波段反弹行情比较客观,软件、芯片板块中的龙头品种是重点方向。


消息上,证监会五连招促进市场平稳发展。这对于市场信心的提振依旧是利好,只不过信心的传导需要落实在市场表现中,更多的还是需要增量资金的推动;技术上,指数连续站上5日均线,短期重心不再下降,仍有继续回升的基础,但成交量低迷下仍有反复的需求。


总体上,全面放松之后市场稳定信号叠出,在稳金融、稳汇率的基调下,市场向下空间已经不大,而随着目标养老基金获批、证监会相关举措促进市场平稳发展等的推进,对市场新信心的稳定也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今天大涨的是新利好科技板块,领导主抓科技教育利好板块大涨。近日强势的基建和化工转弱。但没事,明天大盘回踩时,这类有政策利好,有涨价利好的板块将转回主升题材。整体仍重点关注超跌反弹。两个板块,一个是西部基建政策利好超跌反弹;另一个是商品期货大涨带动的概念股;对于科技股也重点挖掘超跌反弹、轮动机会。


昨天油价利好。驼铃在直播中通知手痒的朋友低吸的胜利股份000407今天两点半后启动强势封死涨停板,提前潜伏的朋友大赚,另外,昨天早盘提示关注的六国化工昨天T字板,今天继续涨停,两天10多个点的收益。今天驼铃已经在直播中通知并全部止盈,剩下的留激进者的朋友赚钱了。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