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红十星线里藏这大信息

今天两市股指常规开盘后震荡走高在创业板的走强下,深成指盘中表现强势,而大盘小幅上行。此后,板块有所分化,金融股继续低迷,而题材股展开轮动,市场逐步回落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走低,在证券板为首的金融股的回升使得指数快速止跌,市场呈现小幅整理的行情。


本周市场整体来说属于宽幅震荡的行情,周一、周三下跌,周二、四则大涨,可以说每一天的波动都比较大,不过市场暂时结束了7月25日以来的连续下跌行情,缓解了前期连续近10天下跌带来的恐慌气氛。当然市场不会快速逆转,牛市还没有这么快到来,磨底之路复杂而崎岖,震荡依然还将持续进行,追涨需谨慎,基本面优质的品种则要长期跟踪。


消息上,上海两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回归9折。下调首套房利率为首次购房者释放利好,利好房地产销售商;股指缩反弹趋势未变,但成交量出现萎缩,短期仍有反复的可能。


总体上,近期指数底部区域反复之际,外资呈现总体的流入趋势。数据显示,前7月外资流入A股近1700亿,在不断地引入外资以及外资及机构下,A股市场的投资结构以及风格也有望逐步改善。当然,外资主要看的是估值,不断的进入A股,也至少表明中期对A股市场的看好。回到大盘上,指数报收十字星,预示下周又将迎来变盘,在增量资金迟迟不能介入之际,预计指数会有小幅的回调,建议逢高适当减仓观望。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