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蓄势待发下周重点关注一类股
昨天大盘冲关遇到阻力,虽然日线分时形成V型反弹,但指数最终还是在原地打转。也就是指数并没有延续之前的向上攻击,转而在做整理动作,而此关键点位可以说大盘可上可下。我们可以看出没有量能配合的反弹,其持续还是要值得推敲的。由于短期上涨过急分钟图上指标高位运行需要修正。容易引发分钟图回调,但即使再次回调,向下空间应该非常有限了,大盘短期将以震荡攀升的方式展开,大盘下周出现先扬后抑的走势概率极大。

大盘在经过本周的大开大合走势后,驼铃觉得市场观点逐渐趋于统一,周四的阳线再度确认了底部支撑,并且形成了两阳夹一阴的底部多方炮组合,反弹有望延续。但美中不足的是放量并不明显,市场信心恢复需要一个过程,若后市冲击双底颈线位2915一线能够放量则反弹还可以延续。大盘窄幅震荡整理主要缘于以下三方面原因:

一、是大盘面临2800点大关及10-20-30日三条均线的粘合压力,在此有必要进行蓄积能量消化压力。

二、是成交量大幅萎缩,这也不符合上攻的量能要求,反而缩量整理更加健康。

三、是权重板块集体休息,尤其是在周四带领大盘反攻的金融板块并没有延续的强势而是主动回调,而地产板块的冲高回落也对大盘构成一定拖累。综合来看,大盘短期震荡洗盘后下周有望继续向上挑战双底颈线位2900点附近的压力。

总体来看,经过本周的宽幅剧烈震荡之后市场有所企稳,大盘大双底图形已现,经历周四的大涨后,周五大盘主动蓄积能量,为下周冲关做蓄势准备,整体表现较好,下周密切关注以大金融为首的权重板块动向,以及成交量的变化情况,一旦形成合力,将打开反弹空间。操作上,继续关注以国家政策导向的大基建、高科技成长股、涨价题材等为主线的操作机会。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