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热点将在这两类股中产生

短线虽然多空力量尚能达到一定平衡,但是昨天的假阳线十字星,给市场处在一种短线无方向选择状态。在低位长时间无量的状态下,向上的步伐是越来越步履维艰,市场的人气也是越来越低迷。这种盘口特征不利于市场继续上冲。而究其原因,肯定是大盘内部出现问题。昨天最大的特点就是,市场分化明显并且热点切换过快,驼铃之前曾说过,指数若要继续反弹,则需前期领涨品种再现主动。而周二在局部蓝筹有所上涨条件下,那么为什么没达到理想状态呢?那就是部分权重的调整对冲上涨力量。


可以看到像水泥、铁路、石油、煤炭昨天处于领涨地位。然而金融、地产、钢铁则弱势调整。这种力量上的对冲十分明显,也就是盘面分化的具体表现。并且局部蓝筹上涨也未能带动题材个股跟进。这里就指出短线盘口热点切换过快的问题。


昨天市场跌幅很小,最重要的是两桶油护盘,大家都知道两桶油魔咒,一旦石油石化出现大涨,未来还有一次暴跌,虽然现在指数双底日渐清晰,但也不能排除有走三重底的可能。今天又来到一个小的变盘日,今天有望进行回踩,而震荡反弹行情里,回踩后就是低吸的机会。


短期方向依然在科技股和调整到位的次新股中,科技股昨天的大幅杀跌是源于前两天涨多了,而我们早上高抛手中的科技股依然是正确的操作,但是科技股这波行情并没有走完,只不过欠缺量能以及大盘压制下,所以出现了大幅回落,但是中兴通讯依然坚挺,如果中兴通讯下杀,必然引起科技股继续杀跌,急杀跌的时候驼铃认为就是最好的低吸机会,科技股是一个主流热点,一定会迎来第二波炒作,再加上目前大盘白马股补跌没有到位,银行坏账和房地产利空没有消化,基建股此前涨幅已大,而且炒作已成疲态,所以驼铃认为短期科技股调整到位,会回流到科技股当中去,大家选取科技股中前面滞涨的品种,未来科技股反弹,大概率是补涨股成为先锋。


最后,调整到位的次新股也需要重点关注,因为市场如果科技股起不来,那么就看次新股的了,近端次新股没有调整到位,随时都有补跌的风险,但是远端次新股早已调整到位,一旦有龙头出现,可能会引发人气追逐,次新股一向是人气的风向标,一旦被追捧很容易引发跟风和赚钱效应,所以大家看好此两类股的低吸机会,具体操作选择以驼铃盘中直播为准。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