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要时间窗口看能否绝地反击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每一次市场构筑双底都是要经过反复折腾之后直到绝大部分散户投资者信心全无才算罢休。周三两市板块全线尽墨,超3000多只个股下跌,盘面说可以看出典型的普跌行情!尤其是昨天下午几乎毫无反抗重心下移,跌破2740点附近的强支撑。创业板指同样表现较弱,毫无反抗之力,市场板块全部下跌,银行、保险等权重股成了砸盘主力军,芯片等科技类板块盘中虽有抵抗但无奈力量有限,最后两市最低点附近收盘。


预计今天会出现惯性低点探底过程,2700点以上依然是机会,波段爱好者可以入场逢低吸纳,博短线反弹空间。但是注意控制整体仓位。方向上以超跌为主,人民币贬值关注相关贸易类个股的短线机会。


市场经过连续4个交易日的调整,已经运行到震荡区间的的低位附近了,反复考验低位支撑,考验市场筹码是否稳定,考验市场信心是否坚定。昨天虽然收出一根中阴线,但是成交量并没有大幅放大,说明空方力量已经趋于衰竭,有利于市场反弹。其实越是大盘下跌,大家越要保持一份冷静,一份理性,多一份信心。2018年前半场一路下跌,后半场市场看好,市场随时结束调整向上反弹。


同时,大盘日线图显示,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呈现空头排列,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5日均量线运行于10日均量线下方;MACD指标运行于零轴下方,绿柱子出现;RSI和CCI指标处于强势区域;KDJ指标处于相对高位,技术上需要整理。


最后,此时的A股如同孙猴子在炼丹炉里翻筋斗,一旦炉口打开,孙猴子是要飞天的。特别是一些在坑中表现抗跌的个股,更值得积极坚守,并且这样的个股还值得逢低布局,等待脱茧而出。我们要应对市场出现的变化,长短结合。底部出现经常会出现反复,断底会有较大的难度,但是底部区域还是较好的断定,然后做好资金管理,这样一旦熊市结束,将会游刃有余的应对市场的变化。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