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磨底把握两大主线机会

大盘在消息的刺激下昨天继续上涨,其实在前天的盘面很明显有资金开始在低位试盘,果然在当天晚上就有出消息保险资金开始做买入动作了,说明市场在相对低位对长线资金来说已经有了影响力了,但所谓郭嘉队资金也不会傻到拉高建仓,和散户们争抢筹码,所以后市还有反复。昨天盘面走势不错,唯一的缺陷是成交量不足,特别是上证在发动权重板块的情况下,这点成交量很难维持连续行情,故今天注意是否有补量动作。


权重板块想要连续发动行情,这点成交量是不够的。如果今天继续缩量,要引起警惕。注意大盘今天的反弹压力2748点,下档支撑2700左右和创业板一样,目前不能在技术上确认周一低点就是正统底部。面对大盘上方10日均线和彩带压力今天如果继续冲高必须带量,否则会有回落的风险。但回落的空间不大,也只是回踩夯实底部的过程,无需过分恐慌。


今天先看权重攻击缺口的表现,这里做冲高回落停留属于正常技术行为,关键是不要长时间滞留,整理过后继续走强,就可以让此次的反弹具有连续性图形,连续性完毕后,可以回踩,回踩就可以用2653点为中心,做出一个小头肩底。头肩底构筑成功后,就是未来的二脚机会。


最后,板块方面透露依旧关注两大主线机会。虽然昨天上榜的大多以消费中的医疗酒类为主,但是多是以超跌技术性反弹性质为主,调动人气的依然以科技类品种为主。因此后市依然关注基建、国改以及科技品种不变,回踩即是低吸时机。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