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板块回调将是潜伏的时机

市场反弹碰短期下降压力线遇阻,也就是说大盘并未突破“第一道阻力”。市场反弹不算强。而回调整理也在情理当中,因为股指并未打破下降走势,每一轮反弹都带有一定抵抗色彩。 面对10日线的压力,大盘在周二的横盘震荡后还是选择了回踩。本周连续拉出了两根阳线,短线做多的态度还是比较明显,不过资金的观望氛围依然很浓,一直没有大的动作。


昨天大盘成交额984.6亿,创2016年1月7日以来新低。不过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1月7日当时实行熔断,全天只交易了不到一小时。而今天是整整交易了4个小时,所以这样的地量是难以接受的!低量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今天是关税兑现的日子,市场走势让人担心,如果贸易摩擦没有传出坏消息,那么回调到5日线下方可以波段低吸,但是如果利空加剧的话,那么还是做一件最重要的事——空仓保住本金!

现在市场没人气,交投清淡,我们也继续多观望,震荡几天新方向就会选出我们再积极操作。


中国虽然芯片科技上和美国相差比较远。但是综合国力不单单是民用科技上,更重要是在军事科技上。未来和美国争夺不光是经济贸易上,还会在航天、航空、领近空间、深海、军事科技等领域全面争夺。芯片的落后我们正在迎头追赶,所以科技股是未来发展的核心,也是的受益方,短期来看也只有科技股是最抗跌的板块,同时也是反弹的核心板块,的受益板块!


虽然昨天农业和军工等受益板块兴起,但是持续性都不会太强,驼铃认为只有科技股是未来反弹的核心动力,也是国家大力发展的重点,A股是明显的政策市,所以短期有希望走强的除了农业和军工,软件、芯片等科技股回调到位后才是最好、最稳健的低吸主流板块机会!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