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复缩量大震荡背后有何玄机

今天两市股指常规开盘,上午大盘在昨天收盘价上方宽幅震荡后一度冲高回落,随后震荡下行翻绿。午后,保险、证券等金融股直线拉升,带动指数快速回升,而5G 等题材股快速飙升推动题材股表现,市场逐步活跃下一度收复10日均线。尾盘,指数小幅回撤下保持震荡。全天市场呈现震荡回升的行情。


当前市场大趋势以震荡盘跌为主,小波动穿插其中很正常,把握大局才能不受波动干扰,底部需要时间来熬,目前来看彻底见底火候还不到,芯片、半导体、元器件、部分软件等行业需要战略跟踪。切记不能因为温吞水式的行情就让自己也随波逐流,千万不要忘记持续的学习,以应对未来的行情。


消息上,外资私募贝莱德斥资近3亿元满仓约200只个股。低估值是外资顶上A股的核心因素,而从安全角度,目前的A股安全边际也是比较高的;技术上,指数重心稳定,短期成交量依旧低迷,指标继续背离下仍有反复需求。


总体看,主要是近期资金异动比较明显,而昨日之所以回调主要是对今天160亿美元商品关税正式生效的提前反映,这个也是之前历次贸易摩擦的规律性表现。而在利空出尽之后,我们发现场内、外资金开始活跃,午后的拉升也充分表明了资金的确开始活跃。而结合多重因素,伴随昨天地量的出现,市场这里下行空间已经非常有限,而“物极必反”之下,反弹也或将随时而来。因此,与其说午后的拉升是今天的反弹,还不如说周一的反弹并未结束,这里仅是延续而已。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