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构筑,关注量能持续变化

昨天一根光头光脚涨幅接近2%的大阳线,使得大盘一举逼近2800点,也让郭嘉队扬眉吐气,上周数次强拉你们都不跟,昨天大部分股友都跟着跑进来了吧?确实如此,昨天大盘成交1414亿元,深市成交1818亿元,比上周大幅放大,特别是让大盘摆脱了千亿的地量囧态,走出了地量见地价的经典形态。


板块上5G依然是震荡盘整拉升的主流,但这个板块一是没有个股高度,二是板块联动性也不好,属于轮动拉升持续性不强,所以人气始终起不来,这也是当下市场的一个困局。不过市场好在已经放量,短期是不用担心指数风险的。


今天的市场来看,早盘难免会有止盈资金离场的回调,但整体来看放量阳线后暂时都是安全的,所以依然是主抓市场机会为主。昨天尾盘来看平安银行拉升明显,今天很可能是主板带动拉升的一天,但如果真的是主板拉升,那么市场的赚钱效应可能依然打不开,所以大家对于高位连板股还是小心一些,不要急着追涨介入。


近期一些科技股提前市场走前还是比较明显,如果配合三季报业绩上升的话是很容易获得资金认可的,所以大家对于这方面的个股也可以多关注!投资上可以选择逢低介入,投资方向关注中报预增个股,关键是符合市场预期,如果增速不如市场预期最好不要贸然介入,随着成交放大,投资机会会增加,科技股权重股都会有机会。但也要注意贸易摩擦方面的消息变化,防止股价短线波动,即使有波动,但股指震荡向上的趋势不太容易改变。

更多盘面解析敬请关注驼铃每日盘中直播,大盘,个股解析精彩不断,实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