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市场为何再次缩量大跌

今天两市指数常规开盘,小幅冲高后开始持续走低至中午收盘;午后并连续走低,盘中跌破多条均线支撑。此后,指数再创日内新低,在逼近10日均线附近小幅企稳,一度回升,但难掩全天冲高回落单边走低趋势,市场呈现中幅下跌的行情。


现在是什么周期?当然是调整周期。正如同一年有四季,夏天该穿短袖、冬天该穿保暖衣。尤其是冬天也会有阳光,但并不改变冬天的本质。目前市场的调整周期处在冬季气候,这期间即便出现再大的太阳,也改变不了冬天的基本性质,顺势而为的本质就应该是顺周期,这是自然规律。


消息上,银保监会称要防控处置好互联网金融风险,坚决遏制房地产泡沫化。防风险是第一的,遏制房地产泡沫化也是坚决地;技术上,大盘重心下行,成交量萎缩,短期仍有回调的需求。


总体看,眼下市场可能担忧的最大问题在于9月5日美国对中国新一轮2000亿商品的关税征收情况,这次涉及的种类和份额较大,跟以往不同,可能产生的影响更为剧烈,所以在消息没有明确之前短期还不能乐观。因此,暂时把9月5日定为下一个时间节点。 当下,指数于连续反弹中展开回调,那么短期需要谨防强势个股连续补跌的同时,也需要注意指数的继续走低。所以,按照之前的提示继续逢高减仓,等待9月5日。当然,这都是短期的波动,中期角度,无论如何波动,A股已经处于可投资阶段。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